哇~因為週刊風波離家出走的我,跟nina babe.蔡小咕,去看了我超愛的"黃綠紅"演唱會,因為實在太慢買票了,只剩下八百元的票,坐在比東京鐵塔還要高的地方看王力宏,還是很帥,聽他唱情歌還是會想哭~~~ 黃綠紅接了一句”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寫給當時的遠距離戀愛”,吼~~大哭,但想到王力宏跟我一樣每次遠距離都失敗我也就心理平衡一點了..

我這種大陸人的惡習真的很難改掉,因為坐太遠當然一定要有小菜望遠境小姐的配拿啦,一個三百,被我軟硬兼施的變成了二個三百,真的很惡劣,他有可能一年有賺錢的日子只有今天而已,唉~~但看到蔡小咕佩服我殺價大王的樣子,也就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了~~

很噁,他太紅,全場大爆滿,開場很精彩,搖滾區的阿達都要用站的~~連陶吉吉都來了耶~~他比王力宏還要紅,他一來大電視馬上拍他,全場大尖叫~~

nina babe,比我還愛上廁所,而且我明明就比nina高,難得我這個哈比人可以找到比我更哈比的,蔡小咕你不要再說我跟nina babe一樣高了~~切

我的表情很緊張,因為我屁屁玄空,才拍成這張,重點要放在後面的蓋世英雄,蔡小咕真的是一個超讚的司機,你可以考慮去應徵統聯客運~~

對我這種有遠視的人來說,有望遠鏡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買了不用可惜,但明明就是我的眼睛看的較清楚~~

那你們倒是給我說看看王力宏離我有多遠,但我們三個阿達還是high到站起來跳,可見我真的因為合好心情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