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子百吉又回來啦,而且這次是回來一個多月了我才知道,對不起~我下次換電話一定會記得告訴你哦~~sorry啦

聽他把九洲講的那麼的冷感又鄉下,害我一點想要去日本九洲找他泡湯的慾望都沒有......

聚這一餐我們吃很久,久到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因為大家都一直在搶話,而且離家出走的我因為根本沒帶衣服上台北,每天就是不停的洗衣,晒衣,台北又剛好降到超低溫,還好有溫豆贊助的超暖外套...感動耶~~

解散時,大家在長手怪溫大寶一聲令下來個自拍,四個人要自拍真的很難,也因此,一直出現以下狀況,好像沒有一張完整的下下禮拜百吉又要回去日本啦,還好現在有MSN等先進東西,所以要講思念百吉之類的話就感覺用在哪個點都不恰當~~

自拍的好處就是在,怎麼拍也只拍得到臉,所以拍不到我只穿睡衣跟水褲加拖鞋出門...但他們好像對我這打扮都很熟悉似的,莫名奇妙~~我明明很重型象~~你們真的跟我太熟了才會這樣~~

百吉你就不能看鏡頭一次嗎?奇怪耶~~~

哎唷,溫豆,我們二個的臉好像被一條線切開的感覺,好恐佈哦~~

發生什麼事了~~~只有妳自己一個人準備好~~~

最後這張溫明倫妳真的心機太重,只有妳一個人是很不辛苦的看鏡頭,明明百吉一百八十幾公分,手就比妳長,妳堅持要拿相機我就知道有鬼~~!!!

回家後在MSN上遇到家恩他開頭第一句就是

"我有跟妳說我我很恨妳嗎?"

"妳知道一個人喝四神湯過一晚的日子是怎樣嗎?"

呃~~我怎麼會忘了叫家恩啊,對不起啦~~吼...我以為你還在日本打太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