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啦啦消失後,我就一直找不到ryan的blog,今天在msn上遇到dilys立刻問她,又進去看了一下發現自己還真是想念我這個長得很醜的小姪子,他還是醜到超可愛,而且看了dilys的日記,她還是依舊很感性,因為嫁太遠,我都只能透過這個blog看看我親愛的姐姐最近在忙些什麼,我的小姪子又長多大了,我姐夫是不是還是很像猴子??

http://www.babyhome.com.tw/ryanlee

親愛的"帝尼斯.麗麗安娜.喬伊":

就像妳說的"ula姨最有自己的想法了,總能理性兼感性的處理trouble",所以我的問題在我理性兼感性的處理下暫時落幕了, 現在生活回歸平靜,一切進入觀察期......並且也在冷靜後理出頭緒,繼續追求自己的目標,享受當下就好.....

因為不只是"人只能當一杯八分滿的水",連生活也是"八分滿"就好,事事要求完美,不過是在給彼此傷害跟壓力,妳說是吧~~~~

跟家人相處,我還是沒有辦法很理智,很多東西一下子改不過來,但我很努力在改變跟配合,甚至經營,盡量做到完全的"考"順,不得不承認,雖說事件沒有誰對誰錯,但我的反應在當時確實很失道德倫理,我有努力在彌補錯誤了...

其餘的部份,在我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人生前,我想我會好好珍惜現階段的美好的,但那個土財主張先生的電話我還是要!!哈~~~

彼此加油啦

妳永遠的知己牛排:"油啦.喬安娜.約翰"

(最近我們二個感情不錯,所以我也有夫姓可以冠,應該很快就會改夫姓吧!~呸~不好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