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很沒有美少女的感覺了吔...唉~~~還好還可以穿比基尼小姐~~

生這個小孩真的很不值得,小孩長得跟別人家的不一樣就算了,還疤那麼大一條~~~切~~~

近一點照更恐佈,對不起,讓你們看我的臭內褲~~~

今天去拆紗布,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微笑刀疤,我個人真的認為不是很大一條,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上看起來還蠻大一條的,現在有點發炎跟起疹子,所以看起來有點浮浮的,(都是愛玩造成的,警告各位開刀的朋友,只要開刀後千萬別亂跑跳,不然傷口會浮腫~~)醫生說會在七十二天內全都變平,有一顆顆的那是線頭,"七十二變"後也會全都跟皮膚結合一起,完全看不到~~~

當初我一開完後,他說他幫我開成一個小微笑的樣子,不知道是因為發炎起疹子看不太出來還怎樣,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是一個人"嘴巴閉閉"的樣子???

但真的開的超級低,低到我連穿低腰內褲都還要把褲褲往下拉才可以拍到~~耶~~再過二天就可以開始使用去疤貼了,我會在半年內讓它全淡化看不見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