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yahoo blog很不好用的事情嗎?我不知道寫這句會不會被檢舉,但是我是真的這麼認為,雖然它可以給你無上限的照片空間,但一次只能上傳十張,你要把每天照片縮小後,再用我那從來數學都沒有及格過的頭腦再算出,怎麼上傳才會是剛好按照你想要的照片順序,總之,如果有人要申請blog,我不是很推薦yahoo就是了,那我現在在幹嘛????....因為很電腦白痴,很不會加入會員這回事,只好繼續在這裡用下去,所以我下面的照片都不是按照順序來的~~~

因為一連三.四天每天都看球賽,看到有點嚇到的john最近的口頭禪就是,夠了~夠了~我真的要退出江湖了,我的生活現在開始只要有妳,波卡,工作這樣就夠了....以為我會感動嗎?錯!!~~認識他七年的我知道,他體內的"瘋仔"基因,只要一看到鏡頭,穿上怪異服裝,他的表情就又會開始笑的如此愉悅,你不要再說你不想紅了啦,你自己看你的嘴巴笑的比誰都還要開....切!!

我最近很愛在我馬子面前表演扮醜這回事,想想他真的蠻可憐,因為我有嚴重幻想症總以為自己是個冰山仙女(我真的是好不好,我叫所有前男友出來做証!!),但每次一遇到john,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變成全天下最懶的女人,不愛洗澡,不化妝,穿著簡單,能多醜就多醜...這天晚上拿著假髮,我再一次挑戰對他可以醜到什麼程度的境界,他竟然在拍下這張後,還是沒有對我冷感,算你狠~~我跟你拼了!!.....

韓國的食物是這次讓我唯一贊賞的東西,本來在台灣就很愛吃韓國食物的我,去到那裡簡直就像是回到媽媽的懷抱,雖然我媽現在都不抱我了,但那種感動還是很強烈....

我上輩子一定是韓國人(上一次說這句時是回大陸,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大陸人,我真的很沒有個性),每天睡前跟早上起床我第一句一定都是問,耶~~早安北鼻,我們今天要去吃什麼??

雖然他的回答每天都一樣,韓國人真的很可憐,每天都只能吃一樣的東西,而且三餐都一樣,只有二種選擇,就是一鍋豆腐鍋一碗飯跟一堆小菜,以及烤肉,但我還是每天都很期待,因為"我上輩子一定是韓國人"~~哈哈

東大門,女人的天堂,我才買到第三件,john就用很語重心長的口氣跟我說"你被我列為購物黑名單了"~~這句話還真是讓我心寒,所以逛街還是要跟女人逛,只有女人會了解女人為什麼看到衣服就會瘋掉,而且感謝我那很有錢的男朋友,在疼女朋友這方面出手真的很大方,我在前面買,他跟著後面付,而且每件都好幾萬...(韓幣啦~~),謝謝北鼻,金牛座真是我看過全世界最大方的星座~~有一個你要什麼就給你什麼的"萬應公"真的很好....

這裡叫明洞,我覺得很像新堀江,但賣的都是較高檔的東西...而且我被列為"購物黑名單"所以我都只能看,不能動手~

昨天晚上在電車上看到有一個韓國女生戴著這種黑色的大耳環,今天來明洞的唯一重點就是要讓我這個有"嚴重耳環病"的愛耳環痴得到這個我夢想中的黑色大耳環,真的被john找到,我開心到瘋了,但得到後忽然有一股空虛感....只賣100台幣,你們快點去韓國購物啦....
我當初就是被這個背影騙走的,我只能說我少女時期真的很天真!!
現在看起來實在有點像望海的老人,所以我以前水準真的很不高~~~開玩笑的啦
很帥好不好,你們不懂啦~~畢竟我在談戀愛!!
全世界最不會幫人家拍照的民族就是日本人,拍了八百張,只有這張是清楚的~~以後要麻煩路人幫你們拍不要找日本人
哇~~我們終於到了全大韓人民國唯一的景點了,景福宮
john很生氣他們這個一定是重新蓋的,因為很新,我是沒什麼感覺啦...我只對聽故事有感覺,所以他帶著我跟著旅行團走,聽導遊說故事,但那個導遊太投入於他的故事中,還問問題,要他們那團的遊客回答,那些老人可能都沒認真聽,沒人答的出來,導遊口氣開始大聲.....莫名奇妙在生什麼氣,認真生活的導遊!!那些老人應該都傻眼吧~
我當初少女時期,除了被那個背面騙到外,也被這個正面騙到....對!!我水準真的不高!!
帥帥帥~~我真的很情人眼裡出"泰勞"耶~~~
我屬雞所以要跟雞照~~~那妳到底在看哪裡??
他屬蛇所以要跟蛇照....
我個人還蠻愛這樣抱蛇的....
我也很想像大家一樣去到某一個景點就會有很深的感動,或是去到哪一個國家就很浪漫寫一堆浪漫的句子...但韓國真的讓我很熱情不起來,只好講廢話了!!!
景福宮裡的開關城門表演,想想古代韓國人真的蠻蠢的,每天光是開關城門就要花那麼多時間,連交接一把鑰匙都要交接那麼久,一天要交接那麼多次,難怪他們會被統治,但也造就他們現在韓國被統治久了,民族性很強的優良特性....所以結論就是韓國真是一個很適合組成"台灣加油隊"的國家,他們一定會每場比賽都到場~~他是真人,因為很帥,所以找他照!!
日本人真的很不會拍照,而且保守的要命,我們只是手牽在一起拍照而而,二個日本女孩子就鬼叫鬼叫!!但再怎麼保守都沒有韓國人保守....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素有"噁心狗男女"的美名,很愛來人前蛇吻這招,很幼稚我們知道!!,在韓國玩這個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在阿婆的面前玩,他們會很害羞的看著你們一直對你們微笑,看他們那種害羞的表情就知道她一定一輩子沒被她老公親過,因為連路上情侶都一前一後的走,看到這一段,你們現在應該要動起來去抱你們的男朋友一下,因為台灣男人真的是浪漫多了~~不要再被韓劇騙了!!...而且韓國真的悶到我們會有辦法支撐那麼多天全都是靠我們二個互相對彼此賤嘴巴,才有辦法每天都很開心的渡過....
話又說回來,john lee最近嘴巴真的賤到不行,因為前陣子開刀的關係,所以我瘦了不少,因為瘦下來的關係,我的胸部同時間也離開我去旅行了,因為胸部不見,john最近很愛跟我稱兄道弟,現在叫我都會看著我的胸部然後跟我說...ㄟ,兄弟...我們去幹嘛幹嘛...機車
還有這個白色帽子,明明是他買給我的,可是只要我一戴上去,他就會問我,你頭上那包紗布是什麼,很像出車禍的耶...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叫119來把妳載走...(北鼻,你不要再說你很愛我了!!我再也不相信你的鬼話....!!)
在明洞跑去拍大頭貼,我真的很想像大家一樣有一個正常英挺的男朋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男朋友每次都沒有辦法跟正常人一樣陪我做完一件事,明明就只是簡單的大頭貼而已,他就硬是要脫衣服戴黃頭髮用美少女的樣子跟我一起拍....生氣!!!!
你就是一個金鋼芭比啊??!!沒有美少女下面會有一排肚臍毛好不好....
 
我以"比六"跟大家強調他有六塊肌來跟他交換,他終於才肯拿掉假髮跟我好好拍一張,....唉~~
我真的交往的很辛苦~~~!!!
韓國的大頭貼拍下來的品質比我們的好,只是我是用相機再反拍,所以才會不清楚...不然其實把我們二個美少女都拍的蠻美的~~~^^
剛到韓國的第一刻,從表情就看的出來,我們想要原班飛機返回了~~~一切就是無耐

我再也不想要去回想我是怎麼渡過去加油隊的第一天的,冷到不行,冷到我的手到晚上都還是沒有知覺的,到後來實在受不了了,跑回去飯店拿棉被蓋在腳上,不知道是誰告訴我只要腳暖全身就會暖,事實証明這句古言是騙人的,當你覺得很冷時,那就是真的冷!!!....明明就還是冷到不行....
太冷~~表情....僵!僵!僵!僵!....
四個都很僵~~!!...而且這件看起來很保暖的"小愛斯"外套,它真是我這輩子穿過最透風的外套了,我根本跟穿短袖沒有二樣....

左二~劉阿姨,很妙的人!!她的妙事蹟太多,寫不完...反正是天兵一個...

偷記者室的泡麵......

冷歸冷,他還是沒有減少發功,第一場就把紐西蘭選手逼瘋,他真的很會善用他的英文....
而且我最近從一個看不懂網球的人,看到現在我真的是超級網球通....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