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可愛的小波卡雖然還沒有滿一歲,但因為做父母的我們最近實在生活太平順,無趣,沒變化,每天除了工作就是整波卡了,今天來一個抓周大賽

牠因為幾乎二十四小時跟john在一起,所以對john有太過渡的依賴,只要john走到哪,都會看到波卡跟在他腳邊距離一定不會超過十公分,牠真的很怕john離開牠....

也因為波卡的依賴,最近他們二個感情太好,好到誇張~~好到有時john抱我時,波卡就會狂衝到床邊也要跳上來讓他抱,肖仔~~~我是你媽耶...李波卡你在吃什麼醋啊...切~~

所以最近我跟李波卡二個相看不順眼,一人一狗的搶著在john面前爭寵~~想想我真的很幼稚跟牠計較個什麼勁....但每每看到牠因為被規定不能跳上床,只能止於床邊無耐的看著john,我就會有莫名的過癮,對~~我很變態!!

為了要訓練牠不那麼依賴,偶爾我們外出時會把牠關在籠子裡,這天的抓周是要看牠喜歡哪一種零食,好在以後的關籠時陪伴著牠共渡那短暫的幾小時.......準備好囉.......從左至右1.2.3.4.5號...我賭5號,john賭2號....3號是annie阿姨捐獻的零食

我們真的是上過課的,沒說開動前,是不敢往前衝的,但此時牠已經快瘋了,牠每次看到零食都會失控

預備備......李波卡,你在假裝不在意嗎??

李波卡:爸拔~你把戲拖爛了,等太久.....

李波卡:算了,不開始就不開始....我也是有脾氣的~~~

開始後,牠立刻衝向二號~~~果然是有大器的狗....只挑最大的...而且挑長的最奇怪的!!我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長的那麼猥褻的零食...對!!我臭!!...但它是真的長的很怪~~!!

因為自己是面膜大戶,所以我每天都會逼john敷面膜,我堅信,男人的面子真的很重要....狗當然也不例外,誰也不可幸免~~

我剛送給牠一根4號,所以牠給了我一個很讚的眼神.....這是我們二個這幾天首次合好....!!

只有這種時刻我才會覺得我們家波卡真的只有八個月,睡的好可愛哦...好像小baby....吼~~超可愛

這是今天早上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我立刻打給john要去參加狗狗大胃王比賽,因為只要不遇到拉不拉多,我們就贏定了,波卡食量真的大的很可怕...給牠十個便當牠也可以吃下去,但又怎樣都養不胖!!

星期六沒事做的高雄朋友可以穿著台灣加油隊的衣服來幫我們波卡加油,再怎樣牠也是隊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