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們小波卡回家了....

感謝壽山上面杯子咖啡店的好心員工,不只給波卡吃,還幫波卡洗澡,超感動的....波卡根本就是去過年啊...他們只差沒帶牠去逛壽山動物園,買衣服給牠吧~~

李昆霖真的很機車,我已經難過到哭了一整個早上了,他找到狗也不會說一聲,還一直在跟我傳簡訊說些安慰我的風涼話,直到剛剛三點左右,我們準備要一起去貼尋狗啟示他才又傳簡訊跟我說"為了補償你,我去狗店買了一個跟波卡很像的巴吉度給你,希望你原諒我",然後一走出門口就看到我們家小波卡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沒錯!!牠在生氣!!脾氣好到不行的波卡竟然在對我們生氣,不理我就算了,連john也不理,任何他認識的人摸牠,牠完全不理我們,想一想....明明就是牠自己走不見的,怎麼還會想要對我們發脾氣啊~~但因為很愛牠,我還是很像狗奴才的一直巴結牠...但牠還是在氣,超固執跟牠的爸拔真的很像....

找到就好了,星期六又可以去大胃王,不知道明天牠氣消了沒,可能會因為太生氣而不想吃東西,但那就完全不像波卡了,牠到現在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像照片裡一樣只是躺在我身邊,然後不理我...切...

應該沒有被大家識破我太害怕,立刻把牠的狗牌掛上去吧~~你們大家勸勸牠理我們好不好,這傢伙的判逆期也來得太快了吧,才八個月耶...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