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跟john還有波卡票選出來的年度最佳聖誔老公公,小芳又寄小禮物來給我們啦....

天啊~~超感動的!!!!!!

這次的箱子裡面裝的全是我的禮物,只有一片光碟是john的....嘻嘻嘻....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去台維斯杯,穿了一件波西米亞風的裙子,加上小芳看到我在blog上寫我是個耳環痴,所以一個衝動下跑去買了一大堆耳環跟項鍊等飾品寄到高雄來給我...

太感動,在收到的當下立刻請john當我的模特兒把這些小禮物都穿戴上去讓我拍照,光是耳環就有四對,項鍊有二條,還是獨一無二版的....

小芳,謝謝妳的禮物,但妳這樣會害我以後喜歡什麼東西都不敢寫上blogㄋㄟ....^^

而且每對耳環都好漂亮,還好我有六個耳洞夠應付這些耳環.....再不夠我還有波卡的大耳朵....

我從買波卡的第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很想幫波卡的二片大耳朵穿耳洞,我真的覺得這樣很酷....john在知道我有這種想法後,到現在都還不肯讓我跟波卡有獨處時間...切...

ps這些飾品明明就很好看,不知道為什麼戴在john身上怎麼那麼像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