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最近很適合去考記者執照的小芳拍攝照片集,是我們去錄天下本無事的隔天,跟她約好一起吃飯,她則是從頭到尾只是忙著猛拍我們....@_@

這不是第一次收到她的光碟,但這次看完後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動,雖然那天天氣很陰,雖然我沒有化妝,雖然我們都只穿拖鞋....

可是愛美又重型象的我在看完了之後竟有很深的感觸,想疏發~~

透過照片看到平常不修邊幅的我們,很生活化的我們,旁邊溜狗人士以及路人看到的我們是這種樣子,很感動於這些小細節......
 
我們總把波卡當兒子在養,低能的以爸拔.媽麻自稱,看到照片,某些只是單純的我們三人背影,有些則只是我們二個牽著手只顧著聊天,有些是愛整波卡的我欺負牠的樣子,有些是醬爸拔替波卡解決分爭的照片,一切都很平凡,一切都讓我欣慰及滿足.......
 
今天因為john把他的情書網址跟海倫說,讓我也很好奇的去看看這個我很久沒有進去過的地方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unlinlee/
john常開玩笑的跟我說,每次我做什麼事,妳都是最不會被感動的那個...但今天一口氣看完全部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海倫會被感動..........!!
 
看著每一篇我們曾經經歷的過去,想起這七年來的回憶,不管是好是壞....都讓我懷念....因為那都是我們的過去,而七年來唯一沒有變的應該就是我依舊是個醋桶子吧~~~!!
 
過去的辛苦,過去的挫折,跟過去的傷害.....對我來說就是都過去了,不管是john或是那位有名的"介入小姐",或是通風報信事件,我全都釋懷了~~~??(應該是吧~??好啦~八百年會算一次舊帳~~!!)因為我清楚明白,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
 
現在剩下的就只有簡單幸福的我們,深愛波卡的我們...眼裡只有對方的我們,大家口中噁心情侶的我們...^^
 
ps:以及過去是頭胖神豬的我(謝大哥,這句是送給你的~~~因為我以前真的是頭豬,最高紀錄達五十三公斤,我只能說李昆霖真的是愛我的心靈~)
 
以前的我很愛寫文字,很愛在自己的blog上發表自己的心情,現在的我可能是因為太多愛我的人會"關切",所以有再多的想法,我怎麼寫就是覺得彆扭....只好就只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們這種自以為小女人的生活雜事~~~生活照片~~~見諒啦....
吼~要不我也真的是一個寫情書高手~~~!!!生氣!!!
 
愛請客的小芳....很難跟她搶到付錢這回事~~
超級豐富的一餐耶~~~波卡在桌下!!
我那天的頭髮實在綁的很"三太子"~~~
小芳在講她們家的故事,但我們二個全心都在吃上面,最近二人都有爆肥的現象~~~
個人因為有牙縫大的疾病,所以常會看到我在吃飯的同時,一直用舌頭在處理我的牙齒,因為被拍到似下圖的照片機率真的很高,說明一下較好~~~這是第三次了~~
冰館的冰,無所謂特不特別好吃....一切就只是靠名氣在存在....算蠻不錯吃啦~~~
平常溜狗時,大部份都是john在牽牠,因為我都會整波卡,他都會隔離我們....
一遇到狗朋友,牠就會瘋掉,忘記牠有主人這回事,叫不回來....
要走了,還是在依依不捨~~~一點也不想離開狗朋友~~~~
永康街真是一條適合不停吃的街~~~
小芳拍不停~~~!!還會適時的叫我們,我們一回頭她就拍....
他真的對狗很有耐心,很愛溜狗,一天要溜好幾次...波卡現階段真的沒有爸拔不行...因為我是懶女人,都會跟波卡商量少走一點路好不好....
我們幾乎忘了小芳的存在....因為她一直在拍照,都不走到我們旁邊來...小芳太入戲

每次一到要上車時,牠就是先用這個表情猛看你.....想要學皮皮要人家抱上車.....
通常我都是不停在牠屁屁後面桶牠...不理牠,並且也不準john寵牠,只能靠牠自己上車...因為有一天牠會長的比皮皮還要重...沒有人有辦法抱牠上車....
波卡天真歸天真,可愛歸可愛,牠真的不是卡通,還是會大便尿尿....希望暗戀波卡的姐姐們,不要再不相信波卡這麼可愛的狗怎麼可以會大便了~~~
而且牠都一定要擠到最後一滴,每晚睡前一定要所有大便都清空牠才會睡覺,所以每每醬爸拔到最後都只能抓很熱又很軟的大便....因為我不敢抓軟大便...我只敢抓硬的,所以以後john不在家我應該都不會讓波卡進食吧.....
牠不只會大便,最近在發育...所以常出現一些很讓人害羞的動作,每個人的腿牠都要上到~~~
快點去救這個陌生小姐~~~~~
哦~~被抓包我用雨傘鬧波卡
我在笑什麼???????~~~~~~~~~
在笑這位愛狗的伯伯,你的緊身牛仔勁爆短褲真的讓我很害羞....
回過頭我們二個立刻討論他是不是同性戀,那麼老了找不到同性的伴怎麼辦?...波卡知道我們往回家的路上走,開始咬繩子不回家了~~
打死也不回家~~~
john只好當起老萊子,娛牠一下,再陪牠在大安玩一下~~~~
終於肯走了
希望你們劃的重點跟我一樣~~~~"對!!就連要走了,要上車了,此時小芳都還在拍",你們可以想像我收到多少照片嗎
牠覺得很奇怪,怎麼今天有人跟牠搶後座...又不是皮皮,怎麼可以跟牠搶後座....一直用頭頂我要推開我...機車!!
我只好教訓一下牠,讓牠知道,這個家永遠牠當不了家...性別是公的都只能聽命於我這個惡婆娘~~
戰敗...我也不想理牠了.....
認輸!!終於安靜下來....
摸牠二下,立刻睡著....果然永遠是沒用的波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