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端午節假期被問料先生愛亂承諾又打亂,閒到不行,只好又拿波卡開刀~~讓大家看看牠現在有多糗~~

因為這裡是高雄,因為這裡很熱,所以牠被脫光光了....只留下頭部跟尾巴一串毛當造型...整隻光到很像我以前住大陸時看到的,"現宰好吃狗肉"....

聽問料先生說,書裡有寫過狗被剃毛會沒自信,牠最近的一些反常行為我倒覺得不像是沒自信,而是完全進入判逆期,一出門就叫不回來,離家出走,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牠不好,狗膽去翻垃圾桶...還好我不像問料先生那麼寵狗,以牙還牙,離家出走就把牠剃毛剃光光...亂翻垃圾桶就罰站在垃圾桶旁..呼~~真該讓牠返校一陣子...讓牠知道誰是老大!!!

我只說剃光,沒說要那麼光.........真的太光~~!!

因為身體太光,只留下頭部的毛,感覺很像戴了一頂假髮...但照片看不太出來,可惜~~!!

後來發現原來牠長的蠻像沙皮狗的~~~

尾巴部位更有潛力~~~

而且波卡柔軟度真的很好...很愛來個後腳大開趴下~~完全不痛~~厲害!!

這張有像屠夫要下手的樣子,屠夫一般也都沒有穿上衣的~~~^^

我最近真的很不乖~~~所以被禁足,早上都只能關在籃球場等我爸打完球..還拖累皮皮也被關,不能再跟皮皮去探險後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