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累特累的一週~~~

最近的每一天真是身心大疲勞,除了工作持續的忙到不行,我想最主要的勞累還是來自於精神上的勞累吧,每每沒有靈感寫出字卡或賣點時,壓力就大來,明明就只是坐在辦公室而已,回到家卻像是去了戰場大戰一回合似的~~~真是種折磨,但當一切結束後的成就,又讓人著迷...所以就是一直循環在,累~成就~累~成就當中,實在享受....但也真的累~~~

在新好男人問料先生的堅持下,每到假日我們就一定會外出走走,因為這是唯一我們二個都可以將工作壓力下放的日子,只是看著狗兒子波卡耍白痴,二個人不停放空我們的腦袋,讓一切壓力停止一下...

這星期我們去了澄清湖,諷刺的是,我們雖都是高雄人,但也都八百年沒去過澄清湖了,快到目地的時才發現二個人都因為急忙出門而忘了帶錢包,翻遍了問料媽媽的車子,只找到一百三十元,只好二個人又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再開半小時回去拿錢包...一開始就不是一個好兆頭...

下圖是皮皮跟波卡,最近因為問料媽媽上班時都會把皮子帶來跟波卡一起玩,所以牠們二個哥倆好到不行,連睡覺都堅持要睡在一起,就看著二個肥豬,一起擠在那麼小的一個地毯上,有時還會把一隻手放在對方身上,還真像是抱著對方睡覺....超可愛

皮皮的自製眼罩真的很拉風~~~而且~皮~你真的不要再胖下去了...

沒有船可以划的澄清湖....很奇怪的澄清湖不能帶狗進去,但因為我們家波卡實在上車就睡的功力練到出神入化,所以牠還是一直安靜睡在後座,順利被我們帶進去澄清湖...好不容易帶進去,當然要下去去慶祝一下,牠還是很怕水......一直都克服不了......

高雄真的太熱,眼睛都睜不開了...後面這個叫九曲穚吧...以及圓山飯店"高雄分店"

一談起拍照,波卡真的很配合.....

看到他們二個那麼相親相愛,因此我也想要跟波卡相親相愛一下...但光是要抱起牠,對我而言就是種困難....使勁吃奶的力氣,外加肚子傷口爆裂的危機...

波卡,你的表情是"徬徨"的一種吧????

波卡:救我...爸拔...不要再讓她整我了....我真的很怕水

終於大成功...耶~~~相親相愛!!

天氣熱熱熱~~~其實真不太適合在正中午出門....

波卡已經快不行了,體力超差...補充一點水份再出發吧....

波卡:你們不要再接近我了,我不想再走了....離我遠一點~~~

拜託,讓我睡一下下就好了....拜託....我好累...

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好了~~!!...打死也不走~~

波卡你要起來了沒,我們等到快沒耐心了耶~~~

健康步道...哈哈哈...愛的教育之後就是鐵的紀律...要走走人間天堂....超痛....

牠真的很痛...痛到牠最後只好一直不停延著邊邊走...牠真的不笨~~不要再說我兒子很笨了~~!!

奸詐...!!!!!!

我只能說健康步道真的太健康,完全達到了促進腸胃儒動的功效...一走完立刻衝到旁邊大便...!!

波卡最近很聰明,知道前座下面有個冷氣孔,現在每每一上車就是立刻衝到前座跟人搶位子,窩在下面睡覺...

很堅持我們三個一定都要在同一空間下的問料先生,不管我們二個怎麼吵,明明他都沒有辦法工作的那種吵法,他還是堅持要三個人都一定要在同一空間下,因此連我的電腦也被放在他的電腦正對面,看似二個人都在工作,但其實每次二個人一開始說...好囉,現在開始我們二個都來認真工作....坐下大概十分鐘,就開始都在眉來眼去的..哈哈哈..我們應該要再調一下位置才對,要不真是沒有一次工作做得完~~受不了...白痴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