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用了四年多的油啦啦blog,每次只要有新文章po上去,最受歡迎的就是我的美容瘦身大分享,因為我超級愛漂亮,所以很愛拿自己當白老鼠做盡任何的極端事,只為了要美跟瘦~~!!我的經驗分享造福了不少好姐妹,也因此我的親朋好友們在這部份也總把我當神來拜...但因為那個blog被我完全大刪掉,我找不到以前的文章,只能憑我的印象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心得....今天先來個瘦身部份好了,什麼美白啦,保養品,化妝品,都不是最緊急的,夏天要到了,最急的還是瘦瘦瘦!!!

瘦身第一大要點僅記~~~!!!!.......千萬不要跟人類住在一起!!!!(像我現在要瘦就很不易,因為john很會吃,他吃就會讓我跟著吃!!所以每次他出差我就會狂瘦,他去美國一個月,我超級狂瘦到他嚇到,而且我在減肥期間還是會什麼都吃!!包括我最愛的麥當勞~)

因此如果妳有了沒跟人類住在一起這一個強項,那你用我的方法,一定可以在一星期內大瘦特瘦,最好妳的體質又湊巧跟我一樣是個汽球,忽胖忽瘦的很快...又最好妳跟我一樣不愛運動到極點...又最好妳也跟我一樣是個超級沒毅力的人...

嗯???現在很多人看到這裡之後一直猛點頭嗎???那妳們跟對人了,愛美的女人也有懶女人,懶女人自然會用最懶的方法來達到目的,加上我又是不達目地會不則手段的人...但還是要讓妳們知道一下,我的方法都不太健康,怕死的人不要跟著我做,但我減肥那麼多次都沒有死掉,而且都只需要在復胖時花個一.二星期讓自己瘦回來,然後保持住就好,妳們還是跟著我做,因為真的很有效....健康很重要,但,讓自己是個瘦子更重要!!...共勉之!!^^,講起愛美我真的很極端~~

第一招:沒跟人類住在一起的姐妹們,你們只要把握一個重點,早餐吃到吐,吃的時間最好可以卡在大約上午十點左右,記得一定要吃到吐,吃很多很多,吃到妳覺得,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吃早餐了,然後"卡",那是妳今天唯一的一餐了,極端到像我妹一樣早餐就在吃雞腿飯的人,恭喜妳,妳唯一的一餐真的很豐富~~那妳一定會想,可是我餓了怎麼辦....沒錯!!餓了怎麼辦,還是吃!~但妳要吃對東西...而且只能吃很少很少的東西,水果啦,蘇打餅啦...可以讓妳不至於餓到咕嚕咕嚕的就好...然後一定要停止進食...如果一個不小心吃太多,或者是有應酬非吃不可,你就盡量少吃,吃完了之後~~各單位注意,極端的來了..!!妳不能睡,就算超想睡妳也不可以睡,妳可以坐著(最好不要!!)但就是不可以睡著,不管怎麼打自己就是不可以讓自己睡著...一定要到半夜三點過後妳才可以去睡,一方面懲罰妳貪吃吃過量,一方面是為了要讓一天的熱量全消耗掉,真超想睡又沒事做怎辦,嗯???那妳上網找我msn好了~~我很愛幫助人家這種事,無論如何,一定要讓自己醒著...

人一天的熱量我記得是二千五吧,妳的二千五在早上用完了,妳每吃一口就是讓妳變成豬的最好機會,所以妳只能挑熱量極低的東西吃,剛開始很難...除非妳有跟我一樣超想要瘦下來的動力,有這種動力妳會跟我一樣,根本都不會想吃東西,只會想著~~哇~~我一定要晚上九點就要去睡,明早早餐店都還沒開我就要去他外面等,然後我要點一百樣東西,全都吃光,光是想著明天的早餐我要吃什麼就會讓我一整晚都很快樂,讓我補足今晚不能吃東西的不爽~~!!

平常少坐,多動,但真的像我不愛運動,不動也行,但吃的食物要再更少一點...此方法讓我一星期二公斤,因為我不是超級胖的人,所以進步空間不大,不管減掉的是不是只是水份而已,我要的只有一個重點,我胃口變小了...因為人再怎麼會吃,一餐都不可能塞下那麼多食物,加上因為常時間的餓,妳會吃很快,然後很快飽足感就來,像我更幸運在,只要過餓頭就會吃不下,幾天後妳會發現妳早餐愈點愈少了...

第二招:也是這輩子我用過最健康的一招....游泳....不愛運動沒關係,但小小運動若可以接受,去做了會瘦更快,我很討厭流汗...所以我只學會了游泳,因為那讓我感覺不到我的汗,加上游泳可以消耗掉很多晚上下了班的時間,又需要洗澡洗頭的...回到家就九點多了,累到一躺下就睡,醒來,哇~~又是早餐時間了...游泳誰都會游...but...but...but!!我親愛的溫豆是個體育研究所高材生,有一回她告訴我有關有氧的事情後,讓我從此之後,對用游泳來瘦身更愛了...所謂有氧就是一次不可以做超過四十分鐘,四十分鐘過後,妳就會開始訓練到妳的肌肉了,僅記,只要妳的肉是軟的,我都還可以救妳,但只要妳的肉變成肌肉了,那妳就要看開...其實胖胖的也很可愛啊~~~肌肉真的超難瘦..妳不用再想要減肥了...人生還有更多的目標可以轉移~~~

因此,若夠聰明把第一招跟第二招合起來用,早餐只吃一餐,下了班游個四十分鐘,洗澡吹髮的拖點時間,回家超餓吃點水果,然後睡覺~~~很快就會有瘦身的成果啦...而且保持容易,因為妳胃口變小,就算你恢復正常飲食,只要不要誇張,還是可以維持的...

第三招:絕招~~但我已經打死不用了...就是減肥藥~~!!我知道真正有效的減肥藥,十顆才388元,而且每試必有效,不管在誰身上都有用,市面上看得到的都沒用...我底下也養了不少白老鼠試過,都騙人的,加上我是做這行的,很明白當中的小秘密,再怎麼讓妳心動的減肥藥,妳都不用去買,那不可能有用...又超貴...千萬不要買....什麼療程啊~~那都是狗屁...復胖超快....(題外話:不然就是去當直銷的業務員,那也會瘦很快,因為妳自己就是最佳實例,妳要把自己永遠維持在最佳狀態,這是我從我朋友身上看到的例子,他八百年如一,都老妖精了,還是超完美,而且是個男人...皮膚好,身材好..一切都好..業積總是超高的~~!!)

回到藥...我知道的有一間是比較起來較健康的...是醫院診所開藥給你吃...這減下來效果沒那麼有用,但是吃什麼,就算你吃三餐都火鍋,你體重也不會重0.1...

另一個就是我說的減肥藥了...她只透過網路賣..這個副作用有一小點...在我姐身上就一點副作用都沒有,但像我只要是一吃就是睡不著..狂high..比較起來算是副作用超小而真的有用的~~但我不想公佈..主要是真的方法不健康...除非妳男朋友因為妳是個胖子要跟妳分手了我才救妳,但妳瘦下來後記得還是要跟那個男人分手...!!

現在因為john的關係,我都只使用健康路線來瘦身,吃太多時,忌口幾天就好了,僅管每次我用以上方法都是狂瘦,但也有一個我使終突破不了的點,那就是沒有線條...我整個人就是瘦到前胸貼後背,能瘦到像明星骨感到不行固然好,但若又有線條更是完美,我一直追求骨感,但又不是真有辦法骨到不行,一切就只是剛好,但線條則一直no no no~

上星期因為跟john打賭(輸贏未定,但我輸的機率較高),賭註就是我接下來要陪他去跳國標,(對,因為我是個小氣鬼,我只準他跟老師跳,不能找舞伴,所以麻煩以後不用再應徵要當他的舞伴了,他真的是我忠心的藏熬~~~這樣說對我不公平,我才是你更忠心的藏熬咧,放棄更多事好不好~~切!!)

他一直覺得我聽到國標就反感~~(拜託,那是因為他讓我看他的拉丁舞dvd,讓我從此對國標舞反感到不行的好不好,好~我知道!!那時你才學一個多月,我都知道,但你不得不承認,你真的跳得很恐佈~~)

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我是個三分鐘熱度大王,不管是高爾夫球或是國標舞,但想一想,唯一可以讓自己身上有辦法出現線條的運動就只有國標了,你真的不要太低估我的毅力,我這人就是那種一嘗到甜頭,就會一頭熱下去的,走著瞧...!!^^

下一個單元是美白...雖然我現在不白,但那是因為我每天都要去溜狗..所以白不了..加上我男朋友每天都只對我說好聽話,我還沒意識到自己是個原住民這回事,但美白經我就有一堆了,讓妳們少走一點怨枉路~~~!!

我小時候長這樣,都沒有去自殺,還是讓自己活過來並且長到二十五歲了...妳們也不可以放棄自己哦..女人一定要打扮...中間的"紅衣小女孩"是我,左邊是我小妹(她是我的美容瘦身大戰友,她同時也是醜女十八變的最佳代言人),那頭斑馬是我二姐,從小就看得出來她男人婆的一面,怎麼看就是覺得妳到底為什麼總要擺帥氣的姿勢~她還在郭富城很紅的時代把自己剪了跟郭富城一樣的頭髮,而且籃球打的超好,那時是我完全不敢接近她的時期,因為那時我還太年青,不太能接受如果我姐姐如果真的是同性戀的話怎辦?...現在...她有一個小孩了,我才是真的有同性戀傾向的那個...最後是跟我們都長的不像的大姐,但卻是我爸爸的女生版,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祝福我~~~oops...閉閉!!

小時未必加,但大未就會了了...沒了到很好,但至少我開始長得像人類了~~~我可愛的小姪子書仲弟弟

那關john lee什麼事呢???...只是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然後到現在我還想不透我到底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而且那麼久~~!!!!!!我真的是個傳奇耶~~~

這是台北簽書會的前一晚,我請朋友來幫他剃半頭,之後他太愛這個半頭,都不戴帽子要跟我出去,我們吵到差點分手...哈...對,我們很幼稚...

那又關吳宗憲什麼事呢???也沒有...只是我一直記得john對憲哥說:"她超愛你耶,憲哥?"...憲哥則回了john一句.."她因為超愛我,所以才會超愛你嘛"....我一直無法想出這當中到底有什麼很厲害的大道理,還是吳宗憲只是硬要好像要講有水準的大道理,但其實用錯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