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二個最近在忙什麼呢~~當然是瘋世足啦~~!!

四年前的此刻,我還住在深圳,當時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世界盃足球賽這種東西,(對!我真的很不適合走運動美少女路線,但我現在在學高爾夫耶~應該又是一次三分鐘熱度才對~)....

那時全公司大大的沉迷一個月,從董事長(即王老爹)到三公主(即我)二人領軍,一到下午時刻,就把電視搬到辦公室,準時收看.....因為~~~從上到下一個比一個賭得還要大...哈哈哈~~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天啊~原來香港的賽馬不再是我心目中的神,賭世足才是"王道"...王道最近真的很搶戲...一個月下來勝勝敗敗的...最後以小贏三百多人民幣收場~~

四年後,也就是此刻,又開打了,我從開打的第一天開始就不停告訴john不賭真的沒什麼動力,好像沒那麼好看的感覺,"為人一向正派的他",聽我講我當初怎麼賭世足的過程,也聽到覺得,對吼~~~不賭真的沒那麼好看,我真的很不明白他怎麼有辦法只是空看世足賽,然後就守著電視看一個月,不像上屆至少還有中國可以支持,這屆真的讓我不知道要看什麼重點才好~~~

所以開戰二天我們只是很平淡的盯著看沒有什麼太大的熱情,主要也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哪裡有在下注,而且因為太想下注已經想瘋到連去麵店,他都會對著服務生問”你們這裡有沒有在賭世足?你知道哪裡有在賭嗎?肖仔”....

直到前天,bling...找到了!!而且還是很親近的友人的朋友,附合了我們要的,賭得小又可信任~!!!!!

註:王姐姐有話要說,小賭宜興,千萬不要沉迷,有達到娛樂效果即可~~!!我們二個真的賭很小,而且一天只準賭固定金額,超過絕不加碼!!...要賭博一定要有如此自制力,要不~~壞東西不要碰哦~~!!而且四年才一次...可以小小賭,平常不要亂賭哦...!!

可想而之,我們當然開始了瘋狂的世足熱啦,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看體育報,要不就是在上網看當天的賠率...我們二個msn講來講去也只講世足,睡前也總是在想不開到底為什麼剛會輸掉又多討論好久才會睡著...完全沉迷到不行~~

到目前幾場下來,現在是以負三百多元的成績拖垮著我們"台灣加油隊",對~!!我們有一個小團隊,由三組人組成,另外二組現在都贏了一千多元了,只有我們還在負的!!切....因為我們專挑冷門的下注,大家看好韓國我們就下多哥之類的...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有看一大堆體育報而來的資訊好不好.....

總之就是結論....我們現在很瘋世足!!....

而且因為"李昆霖魔咒"大家都專挑我們壓的另一對在壓,我真的很想要換隊友....他真的有魔咒....

john的理論是,我支持哪一隊哪一隊就會輸,我超愛巴西,那我們就要下克羅地亞,那就會贏,講不過他只好下克羅地亞....結果真的我們就贏錢了(賭盤上巴西有讓1球,因此還是算我們贏),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衰神界的"阿彌陀佛"~~~!!

加油..世足..!!加油...企鵝班!!至少要贏到波卡的小拖車金額^^,而且我們每天都小小賭,但我要在他去看德國看世足那天壓大一點點,讓他當天可以在現場更加有動力~~~要不一個人去看世足真的會空虛!!!!

可憐的小波卡,每天都覺得我們二個很吵,一直亂鬼叫吵牠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