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家的阿達又開始發病太入戲了~~~呼~~~自從我說他像金城武一樣帥的解救我,超崇拜他又更愛他之後,他就一直有金城武幻想症~~唉~~

昨晚我在看世足,並且一邊上網,忽然看到他在我旁邊卯起來做運動,我就傻傻的問他~~

王小啦:你在幹嘛啊???

john:我要把自己練強壯一點,這樣才可以救我女朋友!!

王小啦:@#%#$^#$^&???哦!!!!!啊????也太突然了吧~~哈哈哈哈...

我只能瘋狂大笑!!讓我完全接不了話....阿達!!!!還真是突然的一個舉動啊??因為他的運動真的都很極端!!而且還硬是要換上他的腳踏車褲,他堅持,這樣才是運動....???哦!!我真的不懂!!!但因為他在入戲,我也不敢太惹他,只是不停在他旁邊猛喊著"肖仔..肖仔..肖仔??"

然後他就一邊練著以下的運動...一邊很感嘆口氣的喃喃自語說:"我真的覺得這次太遜了,雖然救起我女朋友,但我真的覺得我不夠強壯~~我真的覺得我要把自己練的很壯很壯,因為我的願望就是這輩子可以救我女朋友三次,我已經救了一次了...但是這一次也讓我自己差一點死掉,所以我真的不夠壯!!"

然後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起肖動起來...

吼~這個真的很難,我也有試過,因為我一直很希望我的肚子是硬的,所以上次叫john教我怎麼用,這真的不是普通的一顆球...因為我完全爬不起來...!!那john lee你的褲子真的跟這個運動很不搭...完全沒有重點的一件褲子!!!!!

我不知道救我跟倒立有什麼關係...但他就莫名奇妙一直猛倒立~~而且不得不承認他蠻厲害的,他可以在倒立的同時又手部上下動的做倒立式伏地挺身...我看他的臉後來充血到這樣,我真的很怕他的臉會爆炸!!....

他說這個運動是練習雙手有力,才可以把蓋住的船掀起來...肖仔!!我不會再去泛舟了...切!!但他還是堅持要練這招...可見這次他一直掀不起船還每掀一次都喝好幾口水的事件,真的讓他心靈很受傷...

這個就還好...單純只是因為他要練肌肉!!!!那件褲子真的看了很莫名奇妙???

這應該是二頭肌那一類的吧~~~????

極端的來了...我不知道這招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救到我...我希望他可以跟我說一下,這樣我才有辦法配合演出...可能像是逃出火場或是什麼的???那我還要先放火燒家裡...不合算!!

這個更好白痴...john說:北鼻,快點,讓你拍我背部的肌肉....

但我現在看這張照片,怎麼看我都只覺得??? ”嗯?老鷹,你要飛去哪裡啊?”

波卡從頭到尾都覺得很莫名奇妙...你們二個到底在幹嘛啊???

這件褲子真的很畸形...我一直到他開始騎腳踏車,我才知道原來這種褲子的裡面長這樣子哦..害我都一直誤會全世界的腳踏車選手都很色,為什麼每次一騎車就會有一包不知道什麼東西卡在前面,真的讓人很害羞,眼光都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其實這種褲子反穿也蠻酷的啊...反而有型咧~~~!!!!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王小啦
  • 啊哈哈哈...吼....我想到小飛俠當初一飛出來的樣子我還是會想要狂笑....
    倒立是一個非常好的暖身動作
    好笑...那明明就太極端...很畸型的一個動作...
  • 豆豆
  • 彈力球用於核心訓練非常好又非常有用唷
    倒立不單單只練到手臂肌力,連整個上臂肌群與腹肌肌群都能同時練到
    而且倒立是一個非常好的暖身動作
    倒完了後再做其他的訓練就不怕有運動傷害
    還有,王小啦,你說的二頭肌那個動作,其實是在練三頭肌啦,肱二頭肌不是那一塊哩
    不過大體上來說
    john把肌肉練得很均勻沒有不對稱的問題所以要幫他拍拍拍
    看他穿上緊身褲
    我想他可以加入我們家小飛俠的行列~~歡迎歡迎
  • Alice
  • 哈~你應該叫john去學激流救生或考救生員證~或有認識的教練~帶你們去體驗海訓或溪訓~會有學到翻舟自救~可以把船翻正喔~要想辦法站到船上(這時已經站在船底)~上面都有一條繩索~拉繩索人往後躺(要很放心的躺)~反作用力~船就會正了~你在裡面也不要緊張~這實在船裡面比在外面安全~有足夠的空氣~你可以拉旁邊的繩索那時教練都叫我們要卡在船版的縫細~人呈現大字型~當上面的人把船翻正~你人就在船上了~我是女生都可以喔~不過john還是很有心~
  • 呉小妮
  • 好大一包......
  • Ava
  • 哈哈哈.
    無言.
    很好笑.
    希望這樣瘋瘋癲癲到100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