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blog終於修好了~~

今早我在北鼻給我的情書BLOG上看到他給我的情書後,上班時,立刻在msn上跟abby說,喂~我給妳看昨天我男朋友寫給我的情書,然後就把網頁給她看...同時一邊看著昨天他一到英國後立刻跟我報平安的信跟照片...吼~~我男朋友真的很帥....

abby看完後,忽然很感嘆的跟我說

abby:我每次看你們的部落格我就想要吐

ula:我真的很會高調談戀愛

abby:妳會天打雷劈,因為太高調

ula:吼~真的很愛,妳不懂!!!!

一大早的我就在看到信裡那句"你知道嗎~跟妳在一起越久~我獨立的能力就變得越差"...我這次是在這一句哭出來的(嗯?我有沒有比較會畫重點了??)....

我很感動於原來我們一直很自豪的心靈默契連在這裡也適用....很久沒有獨立分開二地的我們...竟然在一離開彼此後....就有相同的領悟...
好了啦...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們很誇張...明明就只有分開十天...那你們同時也知道我們幹嘛會被叫成白痴情侶了吧~~
 
哎唷..你們真的不懂...因為你們沒有在感情的路上”走跳”過八百次...才認清自己原來那麼的適合安定~~~
 
 
(王小旻,左臉頰壓太下,肥肉跑出來!!!而且這個臭ABC從來沒吃過流水席,這是我帶他去參加我表姐的結婚宴,一整個晚上下來,我只能說john真的很適合這種還有電子花車舞台的style..台到不行!!!!!)
前天先是十八相送八百萬次後,北鼻到英國去為台灣加油隊效力啦...這次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沒有跟去...很可惜...因為在照片上看到英國會長右峻家還真是蠻有英國人家的感覺...我一直對英國很嚮往,而北鼻則貼心的都不去景點玩,打算等下次帶我去時,才一起去觀光....
 
 雖然想他想的要命...
但我真的還是希望北鼻可以玩得很快樂,
真的不需要去改班機提早回來...因為~~~~~~~~~~~~~~~~~~~~~~~~~~~~~~~~~~~~~~~~~~~~~~~~~~~~~~
"李昆霖魔咒破啦....耶"
不只比數贏...還有人被判紅牌,變十個打十一個....吼~~~我的媽呀....魔咒真的可怕...平常他在時,我們支持的那隊都是被人判出局的那隊....這是第一次我下注的隊伍可以一直打的那麼順利就贏球....我真的覺得...這些賭債我可以在你回來之前就全部都平反回來...我很快就會打平我們的成績了...你等我!!!
但北鼻,我還是很想你...這點我要嚴重申明!!!!!
 
雖然北鼻在出發前嚴重警告我說,妳每天下哪一隊都不要問我,我要証明看看跟魔咒到底有沒有關係,妳只要在下了之後告訴我,妳下了哪一隊,我幫妳支持那隊就好....但我還是很依賴他,不停偷傳簡訊問他,哪一隊..哪一隊..???他就是堅持不告訴我???
但最後一通電話他聽到我下了阿根延後還是試圖想要左右我,他一定很氣我怎麼會想要下阿根延...因為他說..妳知道嗎?...教練這次要讓所有的隊員先休息耶??妳真的下阿根延哦??...
切...明明就還是心裡在偷偷參與跟干涉....
 
吼~~我們都在相思病...全世界最智障的二個白痴情侶!!!!!
左邊是我的長x寬x高都一樣公分數的小叮噹表妹葳葳...
右邊是我的從小到大皮膚都跟原住民一樣黑的表姐小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