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真的是一個變卦王耶...

都嘛是一大早太無聊看新聞,忽然看到雷光涵小姐所報導的那篇有關阿格西的報導...害我忽然覺得..嗯??其實歐洲沒去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因為這次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是阿格西的最後一場比賽了,他要退休了...明明我就不喜歡阿格西,但因為他以前經常打敗我年青時的偶像張德培,所以我決定要去見他一面...加上他現在是我最欣賞的那種穩定居家型男...也加上我回答的出來,原來自由女神是綠色的這一題...所以...呼..要去!!!

而跟我一樣是個標準牆頭草的john lee先生早上這麼跟我說:

妳是標準的變卦王﹐

我就知道妳又會變卦想去看一次美國公開賽﹐

其實我心裏也有在想﹐應該今年這一次帶妳去一次紐約﹐

原因有二﹐

一是我之前跟紐約的人承諾要去﹐

二是阿格西會退休﹐王建名明年也不一定會在洋基。

其實紐約北部也是有超漂亮的地方可以走天然路線﹐我們約謝大哥大嫂一起租車去玩﹐等今年底我的加油隊長任務功成身退後﹐明年一定帶妳去歐洲玩好不好﹖

這段話怎麼那麼適合讓人在一聽完了之後就直接回答:"好"啊??

但北鼻真的講得有道理就是...

唉..其實對我來說去哪都好...,重點是..看跟誰去..以及不要生病...

我一出國就會生病...然後就會全程都像這種病樣...臉色超差....


也因此...結論就是.....

紐約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