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寶貝生病了...應該是相思病症候群...

不停的吐跟拉,本來以為只是中暑,今早愈想愈不對勁,連食慾也很不好幾天了...睡一整天(雖然平常就無時無刻都在睡了...)但這二天連跟別的狗狗玩都很提不起勁...

今早還沒餵牠吃飯,牠就先吐一堆胃酸類的東西出來,然後就又是完全沒精神...看了好心疼...

每天下了班回去帶牠時,也看牠都只是小小的搖搖尾巴,然後就又趴下去睡覺...連看到我在準備牠的食物也都只是看了我幾眼...

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對小波卡超內疚,因為這陣子真的太忙,有時都太晚下班,讓牠自己一個關在那麼大空間一整天,回到家我也都累垮了,根本沒有力氣帶牠出去玩....看牠一天比一天精神差,我就愈是內疚...呼...

小可愛你要加油ㄋㄟ,不要再吐了,吐到我看了都會害怕...你親愛的爸拔再幾天就回來了,你可要乖一點,不要吐不停,讓我們二個每晚都無法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