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隊英國分會會長右峻真的超會拍照.....

這次john lee先生去英國的每張照片,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到他,導致產生幻影覺得他變很帥,還是因為右峻太會拍照不小心把他拍得太帥....每張照片都蠻順眼的耶....

而且john lee先生很不要臉的把我那一整套從頭到腳頗昂貴的防晒產品帶去英國,是產品效果太好還是怎樣?怎麼覺得我親愛的john lee先生一天比一天還要白~~~???

而我則因為全被他拿走我的防晒品,現在跟黑鬼差不多....

好開心北鼻終於可以回來了...耶,那你怎麼以為你後補得到機位啊...你也太天真了吧...!!

而且我馬子還真的是蠻幽默的..他說:因為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機位的話是肯定沒有﹐所以我乾脆就直接厚臉皮去機場一直死賴著他們看能不能分給我站票

哈,站票咧,虧他想的出來...可愛~~

耶~~雖然不確定有沒有辦法提早回來,至少終於可以見到面了...白痴情侶又要開始白痴下去了...

真感動北鼻的歸心似箭,要不昨晚我已經被王宇佐感動到要john跟他一直去巡迴了咧....

唉..我承認這個家不能沒有他...我們這二個老弱婦儒平常真的依賴他依賴到不行...這陣子也真夠折磨的了...還好結論頗成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