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是遲到的王小啦,昨天又再次拖累john lee先生,在遲到了一個多小時後到達到jerry先生的婚禮現場...

因為太餓,一路上猛鬼叫又臉很臭的我,坐下後立刻低頭猛吃,並且聽著annie的黑犬老公耍寶,以及novia小姐的搞笑...此時我心裡想的還是只有把桌上的東西都吃光光...因為我真的餓到不行...

在配菜"變象的電子花車樂團"表演下,看到了新郎跟新娘..真搞不懂蔡傑瑞哪來的福份娶到這個美嬌娘...連女兒都長得好可愛...真的是莫名奇妙的福份....!!

謝謝傑瑞送的王建民手環...大家都要用買的...只有我跟john lee先生有特權...哦!!不,小卡也有!!那傑瑞桑如果知道我一點都不懂王建民的話應該會抓狂收回吧~~吼~~我至少知道他是打棒球的好不好..!!而john也終於拿到差點要拿去網拍的王建民簽名衣...

為什麼嘎嘎可以去,波卡就不能去~~~但那也是我們為什麼遲到的原因,哈哈...sorry...

狗奴才的我們實在捨不得寶貝兒子在家裡瘋掉,所以七點開桌,六點我們人都還在高雄溜狗,心想一定可以剛好可以在上第一道菜時剛好坐下,誰知道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切....還好小卡也好不到我們哪去,應該也在我們來前的幾分鐘剛到而已....哎唷~~大牌都嘛最後到...然後再用爬的進去!!

他真的很幸運對不對,老婆那麼美~~!!而且這種身材竟然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也因此傑瑞說,沒有再有洞房這回事了....哈哈...

而john lee則白痴的說,要祝傑瑞早生貴子嗎??

大家在討論要包多少,因為傑瑞都在國外,大家都想到會有紅包沒辦法回收的問題...

因此以後一定要為傑瑞個人在紐約辦一桌...你完了...

話又說回來,最近不少來說我們二個長得很像,真的嗎?我好難過哦.....

這三位可愛的小妹妹,姐姐我真的不是虎姑婆,妳們不要聽john亂講...我超平易近人好不好...

這三個john lee先生的網迷粉絲,看到john很開心要拍照,一靠近之後,john立刻講了一句,"妳們小心一點,我女朋友很會吃醋哦"...本來貼很近要拍照,看到她們立刻一跳保持出距離來...黃衣小妹妹怎麼還躲在白衣小妹妹後面...可愛!!

肖仔john lee亂講話.....切......下班!!

以下是novia用她那台相機中的勞斯萊斯萊卡相機拍的~~~~~




剛到現場坐下時,從我嘴巴張那麼大看來,我真的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