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e版本的問答...(以下)...看了之後我頭好痛~~我開始不舒服了,但尊重原版,我沒有改掉任何字句...

溫豆,果然很黃,我真的不敢去貼在妳家!!~~~對!!他真的很臭,以後我們不要再找他一起玩這個遊戲了,不會玩遊戲的人~~!!

-----------------------------------------------------------------------------------------------------------------------------------

1.Q:最近在看電視...?

   最近沒法看電視只能看漫畫﹐因為小啦都佔住電視購物60台跟47

2.Q:最近在做...?

   把自己壞掉的硬碟裏的資料救回來﹐救了十天後終於回來了

3.Q:最近在聽音樂???...?

       電視購物台60台跟47台的倒數音樂

4.Q:最近在吃東西...?

   中山中正圓環的芒果冰每天一定要來一客﹐他家的芒果怎麼可以好吃到讓我一直搖頭啊

5.Q:最近在看報刊...?

   海倫寫的apple體育版﹐看有沒有又有我的照片在上面

6.Q:最近關心話題...?

   我最近有點脫離社會﹐因為我有自閉症

7.Q:最近常去地方...?

   期待紐約美國公開賽幫網球選手加油

8.Q:最近常想の異性...?

   王小啦﹐王子旻﹐hello kitty, 小啦姐﹐蚊子王﹐ ula, 小胖﹐油啦﹐ 啦啦﹐北鼻﹐我真的很花心一次劈十人

9.Q:最近想做...?

   養更多巴皮度以及藏獒和哈士奇﹐跟十幾隻狗住在高山上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10.Q:最近身體情況...?

   每晚射精過多﹐其實腎有點酸痛

11.Q:對朋友想說...?

   我的朋友只有王子旻﹐那王旻﹐我們來當好朋友﹐妳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跟幾個男人上過床﹐我很好奇。

12.Q:想一個減肥良方...?

   跳拉丁一定會狂瘦﹐我就曾瘦到只剩二十八腰﹐六十四公斤。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事情...?

   高中時期曾大便在討厭的人的皮鞋裏﹐今天隔壁手機店老板罵我常帶狗去他店門旁尿尿﹐很兇的罵我沒水準﹐於是我正在計劃每天收集我大的便﹐然後找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去把我的大便潑在他的店門口﹐讓他知道什麼才是真的沒水準。

14.Q:喜歡K程度1~10依次遞增...?

   很愛唱歌﹐而且覺得自己唱得很好﹐但卻沒有適合我的歌﹐我的音感很準﹐是錢櫃的機器不好,它們的key都不準。久而久之就對唱歌失去了興趣﹐而台灣也因此失去了一位音樂奇才。

15.Q:喜歡吃食物...?

   小啦的胸部﹐每晚都吃

16.Q:喜歡水果...?

      芒果﹐每晚都吃﹐ 芒果配胸部真的很好吃

17.Q:最怕什麼...?

   想不出來﹐沒有什麼好怕的。

18.Q:現在最想做...?

   我無時不刻都想跟小啦做愛

19.Q:你最遺憾一件事...?

   想不出來﹐我的人生很完美

20.Q:短期目標...?

   把下禮拜日23號的國標舞表演的讓大家傻眼

21.Q:現在最想買東西...?

   網球外套和長褲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

   除了小啦還是小啦﹐於是我翻身過去﹐立刻把她的內褲脫掉給她打針。針打完了再回去睡﹐所以最近腎很虛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再想另一個夢想, 反正夢想那麼多,隨便想一個就會分心啦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人是怎樣...?

   是我很愛的人﹐雖然她不愛吃她娘家的豬腳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台灣戰大陸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我太好命不用給我了﹐給其他那些更需要禮的可憐人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我真的覺得我床上功夫很行﹐尤其是遇到高要求的小啦後﹐爆發力和持久力以及細膩的舌感和指感都更上一層樓了

28.Q:你愛人叫什麼...?

   毒吸太多有黑眼圈的模特兒小啦姐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看小啦姐的照片打手槍

30.Q:愛電影...?

  shawshank redemption 剌激1995

31.Q:最忌諱事情是什麼...?

  打我的狗﹐我會跟他拼命﹐手機店的老板今早就是作勢想打皮皮﹐所以我心中一把番仔火起﹐真的很想向他潑大便﹐好﹐我決定今晚開始把我的大便收集在袋子裏

32.Q:最討厭名字...?

       想打我狗兒子的手機店老板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還蠻好玩的啊﹐把我的內心世界都寫出來了。

34.Q:假設你()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想讓她嘗試肛交的爽快﹐聽說真的很爽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一件事...? 

       吃自己的精液加大便加鼻涕﹐吃下去後實在太噁心又吐出來

36.Q:今天星期幾...?  

   今天是星期四我要跟我女友去看神鬼奇航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像我對女友所做的每一件事就是在乎﹐為了她不惜跟家中的母老虎對抗

38.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 

       只要小啦姐一句話﹐我就拼命去完成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幹你娘臭機八 (這是我的立刻本能反應)

40.Q:你認為人性是...?  

   善良跟邪惡並存﹐ 像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41.Q:對於一見鍾情看法是...? 

   每天看到小啦都讓我體驗到一見鐘情的感覺﹐每天幹到小啦也讓我體驗到一夜情的剌激

42.Q:你好嗎? 辛苦了!  

   ~快完了嗎﹐我還想繼續回答呢

43.Q:未來夢想? 

   跟小啦過一輩子養一大堆狗在身邊

44.Q:為何少上來部落格發表? 

   ~~應該很少人發表的部落格比我還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