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波卡的新朋友~~雖然牠們二個還沒有見過面....

這是阿寶...被我大哥領養的六個月哈士奇...很漂亮吧~~~想不到領養的狗狗也可以有那麼漂亮的...

大嫂則說,每次帶阿寶出去溜,頂多只能溜三分鐘,因為全程都被阿寶拉著去又拉著回來,嗯~~果然很適合當我們白目波卡的好兄弟...

在養了阿寶後,他們一家人看了極地長征,看完後大哥很想再來幾隻哈士奇...才有辦法組成裡面哈士奇的隊伍,扇型啦..之類的..看過的人才明白...

但這一切的計劃都卡在他現在苦惱於因為找不到海豹跟鯊魚而做罷...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就去看極地長征...我還沒開始看就哭了,john lee看了四次哭了四次...王宇佐他說因為沒養狗所以哭不出來,但有被感動到...真的很值得看...

大嫂,這是要給你們一家人的林義傑簽名書...因為林兄義傑先生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他的牙醫每個月都會上台北一趟...所以以後來高雄的機會應該不大了...john lee昨天中午就很做作的頂著大太陽跑了好多間書局,買了他的書,拿去給林義傑簽..真不知道他在跟我在你們面前爭什麼寵.幫你們全家人拿到簽名書囉...

我真的覺得林義傑每次送給人家的祝福語都很另類...少不了文謅謅...除了簽給我的是寫著"昆霖加油"之外,其它人他都簽的很用心....

這次他寫著"看似家庭歡樂",讓我實在忍不住想要接...其實男主人是個胖子....

我的幽默真的只有john lee懂..唉~~我沒有朋友...

那天拍的照片等義傑女友ruru傳來後,我再上傳給大嫂上,大哥說要合成他跟小貝...切~~!!

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