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夠紅了,大家都知道她是誰...台灣版的慾望城市凱莉...!!!!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這是她的舊網頁,寫的較狠,起級凱莉的~~!!!希望很快可以有機會在雜誌上看到她的連載~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ssage/oops.htm

補些照片給大家看看那天跟女王一起吃飯...

以下的照片都是女王傳來的,她那台所謂的夜店機,真的很會夜店..

我是賢,女王是伉,john lee是儷...

王小啦,妳頭髮真的太亂

女王要我們來一個貌合神離..因為我們在熱戀,實在演不來...所以爛掉...那john lee你手摸哪裡?

哇...三美...joyce.peko.女王...

joyce就是個諧星,peko則是從頭到尾都來爆料好讓我跟john lee吵架..耍寶二人組..

http://blog.yam.com/john_ula_poka/archives/1949088.html

永遠沒法完整拍一張照的一家人....

到最後波卡都不會是重點....

拍太多

波卡and媽麻4連拍之沒有一張看鏡頭

1

2

3

4

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