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有藝術天份的啊...排得還不錯吧~~~我真的是setting王耶~~王映築妳真的很難取代我的位置

這個就有點差強人意...因為他來就顏色搶眼,所以不能用太多的東西讓他看起來太花...

說來慚愧,我從小到大沒在別人的公司工作過,連打工都不曾有,所以這二天的二日店長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是蠻新鮮的一種經驗,即便是在社會上打滾多年,但也很少有機會跟消費者面對面接觸,發現古人很厲害,他們發明的"一種米養百樣人"這句話真是很深入人心...

有人會對於推銷敬謝不敏,遠遠的看到有人要走向他,就快速繞道而行,有人則對於推銷很有興趣,覺得什麼東西對他們而言都是種新奇...很好奇的問東問西,不管有沒有買,總是很客氣的跟你謝半天...好像我幫他上了多大一課似的...也有些媽媽可能因為結過婚了很敢要...買一要送一百之類的...很特別...

不管是怎樣的人,都覺得他們很可愛,再爛的客人也讓人覺得可愛,可能是因為我向來愛挑戰,所以會換另一角度想著好特別哦...原來這就是澳客哦...然後快點去跟正妹露露一起講那個客人的壞話~~~不管怎樣,這種經驗的累積還真是蠻好玩的...

新世紀因為地緣關係,本身是間白天只有鬼魂在裡面逛的百貨公司...到了晚上才會漸漸有人潮,但還是比鬼魂少一點...整間就是太大間,而人潮太少....

所以我現在也一直在考慮,這樣下去不知道合不合乎經濟效益...我們算是業績很不錯的了..

因為後面賣珠寶的小姐,在我觀察了她一天,看她挖了一天的鼻孔,也只賣了五百元,當她聽到我當日業績還有點小嚇了一跳...真妙~~

我畢竟還是很會保持我的特色,不會畫重點...顧店顧不到幾小時就開始無聊起來了..打電話叫我馬子來陪我吃飯,玩拍照啦...想一些幫露露徵友之類的無聊事~~

要不就是三個女人在沒客人時就湊起來講"肖話"...打屁...講賣冰箱的的八卦,或是一起討論對面賣保養品的今天換了幾次髮型了...想想當專櫃小姐真的蠻可憐的...很無聊的工作,又不能走動太遠..只好不停補妝,不停綁頭髮..不停的跟別人聊天~~~腳又要站到酸痛...唉~~我真的很幸運...

既然我今天是百貨公司小姐,我就要把我的角色扮演好,於是我開始拿起鏡子先是補妝

又是玩一下我的睫毛之類的...搞一搞...也過了一.二個小時了...

明天晚上因為正妹露露請假,我要去她站站...沒事做的人就來陪我一起聊天吧~~不然我的鼻孔應該會被我挖到太大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