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是不停的加油﹐聽王老爹說都有在報紙上看到我們

我們加油隊真的很會有內刊蘋果海倫﹐哈哈哈!!!

唯一一點值得提的是﹐那就是在我的威脅下﹐隊長不再帶我們唱很奇怪大家都跟不上的歌了﹐而且國歌

也被我阻止了下來﹐因為一切真的太長﹐我經過這一次的再加油﹐我很開心我終於找到了我們加油隊的

幣端﹐原來都是隊長惹得禍﹐老愛我們唱很奇怪他還堅信所有外國人都懂得歌﹐搞得每每我們整隊都一

直有人在亂放炮﹐這次徹底改善~~~~

也不再聽到走音的一心一德了﹐呼

~~終於

而球員也終於可以清楚明白的聽懂我們在喊什麼

台灣加油隊加油!!!!!^^






看似二個讀書人的永健跟他女朋友﹐底子裡也是很瘋狂的﹐有搞笑到



看到這場真的太值得


jimmy and fede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