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我們,拍了不少照片,因為我們剛開始小看了這個峽谷,真的到現場後才發現,靠~超美

這是匯流處,水整個衝下去,出乎想像的壯觀

我們在拍後面那一條水急流

我其實真的蠻會照像的,看看我把人物跟背景的結合,我準備要來挑戰單眼相機了,我應該可以拍出更美的東西,右上的手指是意外,這張不算...啊john lee你在開心什麼,笑成這樣??

這個好像好一點了

你為什麼要摸我肚子,這樣會引起很多聯想...??

這張可以看到整個吊橋,我覺得國外的景點都很貼心,都會先幫你找好哪一區拍出來很漂亮,然後在那裡搭個拍照台,走過去吊橋,在那台上拍真的效果很不錯

其實挫得要命...

有點像來到仙界,加上流水聲,嗯~~其實還蠻讓人容易有尿意的,每次聽到流水聲就莫名奇妙會有尿意

哇~這個拍照台是特別塔來拍彩虹的,美吧~我很久沒看到彩虹了

這是真的,做成標本

所以藍色小精靈到底是哪裡人??我們還是沒有答案

我只記得裡面有一個叫賈不妙,主角叫什麼我忘了,以前放學回家每天必看的

用看書來忘記自己餓昏了這回事,等食物等太久

前往古堡的途中,上坡爬沒多久就開始熱了,就是這樣穿穿脫脫,一流汗又吹風的,我才感冒的,至於john lee的感冒怎麼來的,對啦~~~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哈哈

很大的古堡吼,而且找不到入口耶,好特別哦

這些是古堡底層以前傭人住的房間,現在變商店了,他們家傭人也太多了,商店超多

為了防止別人侵犯而架設的大炮台,我在想當初敵人應該都因為找不到入口而放棄徹軍吧

以前的客房,現在住一晚要好像四百美金吧,真的很一般的房間

前一晚,本來john lee先生要給我一個驚喜,訂這古堡的房間,讓我們體驗住古堡的感覺,後來為什麼沒訂我忘了,我只記得,還好你沒有訂到,不然我一定會覺得超不值得的而掃興

我們參加古堡團,聽他們介紹古堡的整個來去

看到了嗎?這條路是歪的哦,但我忘了為什麼歪的了,這樣才像我...正常,我會記得才有鬼

古代的大宴會廳

太有藝術氣息的外國人,太會拍照,異像到我完全不知道整張照片在表達我們二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