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George很美,但因為是假日,超級大塞車,讓人有點抓狂

我們六點多就出發,才有辦法看到湖,要不昨天是連進來都進不來,大家都塞在往湖的路上,我們就不信七早八早還會有人來跟我們搶,終於被我們看到,哈哈

我發現外國人很愛來遊艇這一套,台灣沒有這種文化有點可惜,畢竟我們四面環海....

看起來是種很高級的享受,但就算我再有錢我也不會去玩這種東西,因為我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就算有一天被我真賺了遊艇,遊二次之後,不愛了,那船怎麼辦...我還要買超大倉庫才有辦法停放它,台灣寸土寸金

所以學學超級上流社會人士,講講上流話過乾癮也好,我想他們的對話應該都是那種:

哎唷~看看誰來了,這不是annie跟novia嗎??好久不見,我剛從杜拜渡假回來,那七星的酒店真的很不錯,找一天妳跟黑犬開你們的遊艇,我跟john lee開我們的遊艇,novia跟口音先生開他們的遊艇,我們約在夏威夷出海口晒太陽喝下午茶,然後就是一堆很假的尖瑞笑聲...呵呵呵呵那種...

嗯??我在入戲嗎??幼稚

annie,novia不要再看了,快點去賺錢買你們的遊艇,畢竟我不想在出海口等妳們太久....話又說回來,夏威夷不知道有沒有出海口這種東西???我果然連當貴婦的命都沒有,很不會說有錢人的場景,而且又不能不說夏威夷之類很渡假的地方,不然若變成,改天我們約在碧砂漁港出海口,那聽起來就很像要去出海補魚養家,哦~~難怪台灣沒有這種遊艇文化哦,因為我們每個湖跟港口名字都太low..哈哈

我真的很幼稚又很無聊,閉,結束這個話題...


帥!!!!!有好不好...真的有帥...

還搞了一個人工沙灘讓大家在這裡玩,還蠻人性化的設計

巴爾地摩之夜

那天跟emily大家約好後,我就一直期待我的螃蟹大餐,因為我很愛吃蝦跟螃蟹,每晚睡覺前我都會再提醒john lee先生一次,記得我們要去巴爾地摩的事哦...

結果終於被我等到了,超好吃~~~cheryl煮的蝦子也很經典,我反而吃蝦比吃螃蟹多,太感謝你們了,還陪我們到處去玩

季節有點快過了,所以螃蟹不是很肥,之前住大陸時,每到秋天我跟我爸就開始high起來,因為那裡的大閘蟹超好吃,我們二個每天都要吃上幾隻,這裡的螃蟹雖然跟大閘蟹不一樣,但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吃,大家邊聊邊吃,這種感覺很好,東西都變得好好吃哦..

而且螃蟹這種煮法也是第一次吃到,蠻新鮮好玩的,很不錯吃呢

酒鬼,開了七小時的車,他都快倒掉了,但還是堅持要看us open決賽

華盛頓D.C

停完車之後忽然遇到的愛因斯坦雕像,太大,嚇到我們了,而且我們家JOHN LEE真的是博士耶,他講了一堆愛因斯坦的生平事件,還有他的方程式故事,一直說他的偉大發明,我聽完之後有點小崇拜他,他真的讀很多書,常常用這種有的沒的電到我...

真的太大一尊

這裡是林肯廣場吧??總之就是阿甘演講的地方,在電影裡看起來很浪漫,其實湖面超髒,很佩服那個阿甘的女主角,竟然敢下去

唷唷唷

它不是白宮,我們沒有去白宮拍照,只有經過,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小太多太多了,很沒質感...

這裡是...嗯???總之就是我們的王金平當主席那種地方,國家法案在通過的地方

耶...911,所以全都封鎖起來,不能參觀...鬆了一口氣,因為我超想睡,根本沒有力氣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