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當天看比賽的內文可以去jerry桑的網頁看哦,看我們有多鄉下土包子,john lee先生的網頁也有

http://blog.webs-tv.net/njitjerry/article/3490583

http://oak.cats.ohiou.edu/~cc539802/yankees.html

----------------------------------------------------------------------------------------------------------------

今天的行程是去看我指定的旅遊書上必有的自由女神...想當然爾,每個去過這裡的人一定都是一模一樣的照片,我雖然愛耍另類,但在拍照這回事上,我向來沒有自己的堅持,大家都有的,我就一定要有,我一直跟john lee先生"番"我一定要去自由女神,終於在快要回台灣時,讓我去到了,而且因為睡過頭差點又沒有船去,好不容易見到跟我緣份有點薄的女神本人,我當然要狠起來猛拍了,所以請觀賞一系列跟大家都一樣的自由女神照.......

luby點播的熱狗,其實不好吃....我只能說電影真的很不可靠

另一個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是,紐約人為什麼一定每個人去到哪手上都一定要有一杯咖啡啊,真的跟電影一樣耶,我就不信那杯他們真的都有喝光,到了紐約好像一定手上要有那杯才叫紐約人,我是不懂啦,但我真的覺得硬是要拿那杯咖啡也太做作了吧,哪還有手拿包包,嗯~~個人喜好不同,sorry..紐約的各位外國人

快到自由女神了

很愛電我的john lee先生,這時又講了一篇自由女神的故事讓我知道,我真的很沒常識,又被他電到

狂風....

哇~~自由

自由....

自由女神...那跟霹靂,霹靂,霹靂貓一樣..會讓人想要忍不住分三階段喊

神不停

好啦,最後一張了啦,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來啊,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次,我當然要拍個夠啊

布魯克林大橋

百年蛋糕店,對我這種甜點蛋糕狂來說,這真是一個最美妙的安排

晚上去看blue man show,沒看到,也不會太失望,因為大家評價都很低...

而且我把blue man show的來源跟故事講太爛,導致john lee也提不起興趣,雖然去時門票已經沒有賣了,但北鼻還是很貼心的帶我去門口拍拍照,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夜光中,我耳骨的那粒很像耳屎的東西看起來換像腫瘤了,很多人對我的耳骨這個洞產生疑問,這個洞我已經穿好幾年囉,是年青不懂事時去穿的,因為我媽不讓我刺青,說只要我刺了就打斷我的右腿,於是我就搞反判的在耳骨穿個洞,讓她先斷我左腿,發現被斷腿真的很痛之後,我就放棄刺青了...

而穿了這個耳骨洞之後,才發現,不管我帶什麼樣的耳骨環,看起來都很像耳屎沒挖乾淨,黏在上面~~扣除掉我的耳骨洞,我左耳另外還有二個耳洞,右耳有三個耳洞,john lee先生在這點上跟我媽站同一陣線,覺得我是神精病,但我要重申,這些全是我年青時穿的...^^哈哈...現在很後悔,因為耳垢很臭...而且我很懶得清耳洞,對~我真的很不仙女...

敬告各位要愛惜身體...???很沒說服力嗎

慾望城市之旅

大家也都知道,john lee先生是我的萬應公,我要什麼有什麼,沒想到萬應公到了紐約之後還是一樣顯靈,我們走著走著,忽然他說這就是慾望城市裡凱莉遇到大人物跟他媽媽的那個教堂,我傻眼,超興奮...那天晚上之後,我就一直碎碎唸著要是可以看到凱莉的家就好了...

隔天早上一早就聽到健盤吵的要命的聲音,沒想到是萬應公在上google,竟然真被萬應公找到了凱莉的家,這是她家的巷口,一看就蠻高級的....

門口,我們請人拍照片,他立刻說..哦~慾望城市的照片嘛....這裡的住戶都習慣到不行了

往下看...

往上看...其實就是樓梯啊...切...但不一樣~~在這個樓梯發生很多事,自己去看影集

大人物就是在我後面這個停車位等凱莉的...哈

這是另一個我也超愛的影集friends...

他們住的大樓也是每集外觀畫面都會出現,所以我用了三眼就認出來了...因為john lee先生沒看過,所以他一直很不可思議我怎麼可以看了那麼久的friends然後還沒辦法一眼認出,還在那裡搞不清哪棟,問了人才知道是這棟,哈哈

最近我準備要開始很愛的影集,是那天去紐約跟卡妹一起看的,她說台灣好像叫整形春秋吧...英文叫什麼我忘了....超好看,很血腥...

john lee你明明就沒有看六人行,你跟人家拍什麼照...

哇~~但john lee問人之後我們才知道,他們只是來拍這棟樓的外觀,裡面的場景全都是在好萊塢的攝影棚拍的,切...但至少這畫面每集都會出現,就有感覺到了

去看沒有看到王建民的王建民球賽,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棒球,沒多久我就進入狀況了

蔡傑瑞本身是個搞笑派

因為下雨人不多,每次我看球賽都會莫名奇妙買最便宜的票坐到最好的位置,真是幸運~~!!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ebbie
  • 會不會是時差還沒調回來阿?
    我發現 年紀越大時差越難調整!
    我以前去英國時,一天就可以適應時差
    可是現在只是台灣日本來回,就覺得好累喔! 真糟糕!
    真想看看小啦穿小禮服的樣子ㄟ!嘿嘿
    john lee會不會跑來打我阿?
  • Debbie
  • 對~~沒錯!耳垢真的很臭
    而且明明知道很臭還是想去聞一下
    夠變態吧!
    我還真的沒在肚子上開過刀
    不過我下巴有縫過,膝蓋有燙傷過
    這樣可不可以免強讓我們見面阿?呵呵
    還有..太晚睡對皮膚不好喔!!
  • Debbie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樂媽
  • 此則為私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