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你們很多人都很好ㄋㄟ.....

這陣子好多熱心的朋友做了很多熱心的事情,讓我還蠻感動的,因為被李波卡綁住也無法出去玩拍新照片跟你們分享,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二天的雞毛小事情好了

這是網友Iwgthu有一天莫名奇妙傳到我msn上的照片,寫著,這張拍的很好看~~

那時我心裡還在想,呃~~也太有心了吧,特意去john lee網頁抓照片來誇獎我們...卻不知,哈哈~原來這張是他加工過才會好看的...他改了二個版本,看得出來有哪裡不一樣嗎??

這是第一版,這個我比較看不出來~但把它放在我電腦桌面上時,就會清楚發現色調超美,至於我們二個人...嗯~~就一般般了,要是知道有人會修改,我們就化一下妝...切

這是第二版,他所謂的over版,很明顯他把我的妝化太濃...哈哈...我就是一個蠟像啊~~而北鼻則像石化人

而這張則是原始版,你們說這位軍人閒不閒~~~閒到幫我們修照片...john lee看完後也有點小傻眼,但也一直誇他修的很好看...那下次可以幫我修成32F嗎???

而且經由Iwgthu的介紹,我們決定要去聽起來很平凡但好像底子裡很細膩的馬爾地夫渡小假,但不是近期,我們工作都忙瘋了~~

聽Iwgthu把馬爾地夫介紹的很神奇,並且還給了我們一連串的資訊,把我們搞得很心動..尤其是john lee現在應該都一直穿著泳褲睡覺想立刻出發吧~~

期待我們的下一篇旅遊記事吧~~哈哈哈~~

------------------------------------------------------------------------------------

那天跟annie二個老女人在msn,忽然很有感而發的覺得我的高調談戀愛,似乎為自己本身的價值減低很多,也就是王小啦=死會,李昆霖=更死會...

不只八百年沒有人暗戀過我(你們不懂,這對我而言這很傷,我從小到大的信心建立有小部份是來自於男生的暗戀,相信各位女性朋友皆如此),就連john lee先生也很感嘆的覺得,我們的高調談戀愛之後,也再沒有女粉絲寫信給他了....

於是很想不開的跟annie說(msn對話如下~)

王小啦-很會回留言:我最近很想不開一件事

Annie】看完天使與魔鬼,好想再去義大利玩 怎說

王小啦-很會回留言:大家都覺得我好像非他不嫁...我開始覺得我好像很沒有價值

王小啦-很會回留言:拜託..我曾經是千人斬耶...

Annie】看完天使與魔鬼,好想再去義大利玩:哈哈哈哈

Annie】看完天使與魔鬼,好想再去義大利玩:不會啦,娶到全台灣最有名的蹓鳥俠

王小啦-很會回留言:~~妳不懂...妳不懂一代夜店天后落默的心酸

Annie】看完天使與魔鬼,好想再去義大利玩 恩,要來首酒後的心聲嗎

王小啦-很會回留言:我會要他冠妻姓

Annie】看完天使與魔鬼,好想再去義大利玩 王李昆霖

王小啦-很會回留言:以後叫他王李昆霖

 

----------------------------------------------------------------------------

唉~人類真的很現實,雖然死會為我帶來無限的幸福,但每當假日到來,男朋友又不在身邊,所能做的只是溜狗以及跟男朋友msn來取代以前一到假日就是追求者電話不斷的時光,忽然的很不紅,實在是蠻奇妙的感覺...你們應該也懂吧~~~

還好我男朋友對我好得要命,讓我為了他而失去後宮三千猛男也願意,為了補償我的風光年華不再,以後請叫他王李昆霖~~~哈哈哈哈

王小啦寫於放假又外面下雨,只能在家裡挖鼻孔感嘆人生的星期六下午~~我真的太閒,北鼻你快回來好不好,你果然高招,用李波卡讓我完全出不了門...下次我出差就生個小孩讓你顧,哼!!...算了!!這賭注太大,我身材會變型...

因為我這幾天很閒,有沒有人想知道john lee先生的什麼秘密或是對我們有什麼疑問的,請發問,我有問必答~~証明我真的很閒~~

而且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什麼...大家對我們最大的疑問,也是在msn上八百人問過我的第一題就是:我是怎樣讓浪子回頭是岸的...你們該不會沒有創意到這次也有這題吧~~???哈哈哈~~

而你們的第二題一定是...我們是怎樣維持我們的愛情,讓我們一直在熱戀,然後要我傳授招術...我的媽呀..這題該不會也有人問吧...???

我都先說出來了,看你們還可以問什麼....哈哈哈...

吼...鼻孔挖完了,換去拖地好了...再會~~

---------------------------------------------------------------------------------------------------------

這是Iwgthu,看到我的願望後,隨後補送給我的32F,吼~~~好重~~~我背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