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啦妳好﹐

我是從李昆霖的網頁連結到妳的部落格﹐一看到妳那天使般的臉孔立刻驚為天人﹐

沒想到不化妝﹐清淡素顏的妳竟然比我夢中情人大S還要漂亮﹐

又加上妳那幽默風趣的文筆﹐那不會劃重點的無里頭幽默總是逗得我開懷大笑差點岔氣身亡﹐讓我跌入妳的部落格深淵而久久無法自拔。

雖然在真實生活我們倆還不認識﹐但從妳和妳男友的網頁上的描寫﹐讓我覺得我已經認識妳好久了。

我一直重覆看了好幾十次妳所有部落格的文章﹐我甚至還把妳的照片印出去貼在房間的牆上﹐看著妳的照片看到都痴了 .........妳的一顰一笑全都深刻在我腦海中再也揮之不去。

盯著妳照片裏那幸福快樂的笑容﹐心中升起一種沉悶矛盾的感覺﹐不知是悲是喜﹐

喜的是能認識像妳這麼漂亮又有趣的女生﹐我人生的第一次初戀竟是如此的甜蜜

悲的是妳早已投入別人的懷抱﹐

我人生的第一次失戀竟是緊追著初戀的腳步。

而且那個別人﹐竟然還是超屌的魔王李昆霖

我知道妳男朋友是人中之龍﹐也是我從小到大很佩服的偶像﹐自認為一輩子也無法比得上他﹐更不用說是肖想搶他的女友了。

正當我對著牆上妳的照片高唱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時﹐我轉眼在電腦上看到了妳部落格的最新文章﹐聽到妳感嘆妳最近沒有男性追求者的失落感。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一線生機﹐這時我感到一股力量漸漸在我下腹的小宇宙膨脹﹐於是我克制不住勃起﹐不到十秒就早泄把精子噴到牆上照片中的妳的嘴上。一晚下來﹐我看著妳的照片自慰了數十次﹐妳的嘴巴都被噴開了一個洞﹐真是不好意思。

我一直想寫信給妳﹐因為心中有一句話一直想對妳說﹐

我知道如果今天再不跟妳講的話﹐或許我一輩子也沒機會了吧

"小啦~妳能讓我幹一下嗎?"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有點過於突兀﹐請不要認為我是變態﹐

我會對妳提出這樣的要求﹐也是有我的苦衷﹐

請讓我講一下自己悲慘的身世

:

我是個交大的博士生﹐網球也自認為打得不錯﹐

這輩子過得平平順順﹐唯一喜歡過的偶像就是大

S

(但自從發現了妳的網頁﹐就移情別戀到妳的身上)

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生平也沒有任何大志﹐

唯一的遺憾就是已經三十一歲了交過三個女朋友卻還是處男。

可是就在二個禮拜前﹐一件意外改變了我的命運﹐也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那天我趕做實驗很累﹐於是半夜遛出去新竹東門吃路邊攤﹐

卻很倒霉遇上了一群騎快車的小鬼﹐

我看到其人一人臉上的剌青皺了一下

眉頭﹐沒想到這麼小的動作卻被小鬼看到﹐

於是很不爽的從他的背包抽出了狼牙棒衝過來。

我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白色病床上﹐我的父母看到我醒來後﹐淚流滿面的立刻衝去通知醫生。

後來才知道我己昏迷不醒二天﹐被狼牙棒敲到的頭部縫了四十幾針﹐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幫我做全身檢查時卻發現我有血癌﹐而且己經未期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日子好活。

自從知道自己的壽命只剩下不到半年﹐我辦了休學﹐放棄了交大的博士學位﹐

打算好好享用這最後的半年時光﹐首先要做的就是破了我的處男之身。

寫到這裏﹐相信妳己能了解我那唐突要求背後的苦衷。

沒錯﹐哪怕一次也好﹐

只要能跟我心目中的性幻想對像一起享受那汗水的原始﹐精液的奔放﹐

我就算像李小龍一樣死於

"性愛心肌梗塞" 我也心甘情願。

結論就是

一﹐從妳的網頁中﹐得知妳是一個愛報警的好心腸善良又漂亮的天使﹐

二﹐從妳男友的網頁中﹐得知妳是一個喜歡每晚騎大炮的水蜜桃姐姐﹐

三﹐從我的故事中﹐妳也得知我是一個暗戀妳的壽命不長的處男。

四﹐有一種東西叫做愛情﹐而愛情需要勇氣

從以上這四個結論﹐讓我們得到了一個總結論﹐那就是身陷愛情的苦命處男

()鼓起了勇氣 ()向心腸軟的天使()求救﹐於是久久沒有得到男友精液滋潤而性慾高漲快忍不住的心蜜桃( )竟然流出了蜜汁.........

以上是我交大博士生的推論﹐我不知道是否推論正確﹐

如果正確的話﹐

我們趁妳男友還沒回來時﹐我可以連夜趕下高雄跟妳大幹一場﹐

然後不會給妳任何麻煩﹐從此人間蒸發﹐妳也因此做了一件大功德而變成真正的仙女

如果我推論錯誤的話﹐

那妳就是個沒同情心的巫女﹐我詛咒妳男朋友回來後每天把妳插到靠八

讓你從此以後腳開開無法合起來走路。

無論妳的回答是什麼﹐希望妳可以回信﹐

就算是我的精子無法留在妳的體內﹐但我的文字如果可以留在妳的腦海裏﹐

那我也感到幸福。希望妳能把我的追求信

po在妳的部落格裏

暗戀妳的追求者

高塞

---------------------------------------------------------------------------

John~終於熬過了一個禮拜~把握剩下的七個工作天:妳真的很感嘆沒有追求者吼

王小啦-叫我炒作王:你才感嘆咧

John~終於熬過了一個禮拜~把握剩下的七個工作天: ~~~我可是連感嘆都沒感嘆呢﹐而是一直享愛在甜蜜幸福中

王小啦-叫我炒作王:我才是好不好...你那麼會追我

王小啦-叫我炒作王:我要來去回留言...

John~終於熬過了一個禮拜~把握剩下的七個工作天:那我一直追妳好不好

王小啦-叫我炒作王:..你說到要做到哦...

John~終於熬過了一個禮拜~把握剩下的七個工作天:那我當追求者﹐打電話給妳好不好

王小啦-叫我炒作王:不要,打電話要錢

我最近還真愛貼我的msn對話分大家看...

我們家的阿達昨晚在看了我的blog 後,在msn上跟我的對話,在這段對話之後,過了二小時忽然傳了以上這封他是陌生人要追求我的信件來給我,

我只能說~難怪你到二十一歲才會交到女朋友,你怎麼以為這樣追得到女孩子啊..

但是還是很感謝北鼻的用心跟窩心,可是我真心沒有辦法接受你的愛...

因為我覺得你要性騷擾我的成份已經超過你追求的比例了

你是阿達嗎,哪有人追求信這麼寫的..

 

而且很明顯他現在被九把刀影響的很深,很愛寫小說,整個故事劇情拖太長了john lee,追求信一般不超過一百字ㄋㄟ..

你真的很想再出一本書吼,很愛寫~但你寫的沒有邏輯你知道嗎,

試問:

你都說我是你的初戀了,為什麼底下還會有一句“交過三個女朋友”

人家九把刀是超人氣作家耶,他會超人氣一定有他的道理,你放棄這條路吧~~

love u

 

看完之後我才發現,我其實沒那麼想要別人追求..我還是過平淡日子就好...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