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換掉我的破手機了,abby特別提到,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那是她送的,(屁~明明是我用coach包包跟她交換條件的)~~總之昨天我終於收到我的新手機了...很可愛的小粉紅

在我身上有個魔咒,只要手機超過二千元,一定會在二個禮拜內丟不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試每次有用,於是乎我這一輩子都一直在拿爛手機,沒人敢賣好手機給我,因為我很快就又會丟了...

這次是我從十七歲開始有第一支手機到現在,用過最好的手機,雖然跟現在市面上超級功能,超級天價比起來,我這支已經過時了一些,但對我這種不會使用任何手機功能,只會接跟打的人來說,這手機就像是鑽石一樣神聖~~你們不懂啦,只有我身邊親近友人才知道,我是一個多麼不適合擁有手機,但因為工作關係手機使用率卻又創新高的人...

因為天性粗魯,平均手機一天要摔個幾次,刮痕更是不用說了,之前有一支手機,被當時養的狗狗啃過三次我一直捨不得換,整支手機都是被狗狗咬的坑洞,我還是在用,因為魔咒~愈破爛的手機莫名奇妙我就是可以用很久都不會壞...

在我實驗過的各手機中,我最愛的就是panasonic的手機,因為它實在耐摔到不行,之前拿的手機從最早的gd90系列開始,到gd92,差不多都是那幾支換湯不換藥的東西,真的超級好用,而且我對手機智障到這支壞掉了,我下一支一定是買一模一樣的,因為我不會使用任何別的手機的功能,加上若按揵我不熟,也會讓我抓狂,所以只要我看中一支手機,接下來的幾支也一定都是同款手機,我真的很3c白痴我知道...

這次拿到的手機,竟然還有什麼mp3功能,別人來電還會有他的照片的,我的媽呀,真的是超越我的程度太多了,因為知道我自己看說明書一定還是會看不懂,一進到公司就把整個配件包全給luby,她慢慢教我,我才知道現在科技真的是...唉唷唷...誇張~~

這次的交換禮物我跟abby還是要求要panasonic的手機,以防萬一,這張照片可是我自己放的哦,我其實有操作3c的天份,luby小教一下我就聽明白了~~

而且因為放噁心情侶的噁心照片,現在人家跟我借手機,我都會說,你最好先吐一下再打開~~打開再吐也來得及啦..但吐出來是免不了的~~!!!果然每個人打開就是...吼~~很噁耶~~哈哈哈哈

切...你們沒有談戀愛,沒有遠距離,哎唷~~你們不懂啦...我跟我們家北鼻這二天真的太愛愛愛~~我承認我很膚淺被他的情書騙了...

左邊是我的上一支手機,也是上上支手機,連買了二次,第一次是丟了,對~不要意外這就是我..

好不容易學會它的操作結果就不見了,只好找遍全台,才買到只剩最後一支的LG,因為太過時,所以停產,找好辛苦才找到,也用了它二年,直到最近訊號幾乎全無,每個人跟我講話都要用喊的我才聽得到,在大家的強迫下,我很捨不得的換掉它了~~

還記得那時剛拿到LG時,因為滑蓋機還沒開始流行,但因為我有粗魯病,一直不敢買翻蓋機,怕我第二天就翻壞了,拿到這個滑蓋機時還很驕傲的覺得..哇~~我好像韓國人哦又不會用壞又便宜,愈看它愈滿意~

於是硬是逼每個打給我的人第一句就是講,"滑",我才肯跟他繼續對話下去...

小波卡在等他爸拔打電話來~~而且最近相思病的我們,為了表達我真的太想我們家北鼻,現在只要打電話給我就會聽到我的來電鈴聲~~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哦~哦~哦" 或是

 "你不在~高興或是悲哀~你都不在~ㄝ~ㄝ~ㄝ~ㄝ"(吼~我真的很會用注音表現R&B,王力宏一定很欣賞我

那你們該不會幼稚到真的打來聽吧..???

不只是來電答鈴是你不在,連手機鈴聲也是,所以只要我手機一響,我就會先哭一下,在辦公室用哭聲叫,(咳~北鼻)..然後才接電話~~所以最近不要太常打給我,不然辦公室的大家會看我一直重覆這個戲碼,那會爛掉

唉~~獻給各位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快點去分手吧,遠距離必失敗天后王小啦,在此跟各位共勉之

咦,是爸拔嗎?不是~是NA NA奶奶~又在唸我了~她真的太愛唸我,又愛整我...莫名奇妙

爸拔,我等你的電話等到都快睡著了~~~好想你哦,我媽麻每天都要海扁我幾次,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這是剛剛拍照前,我本來在跟JOHN LEE在MSN,忽然聽到波卡又在玩地上柚子的聲音,我也沒有理會牠,過一下回過頭發現牠竟然把柚子不知道怎麼撥的,湊巧撥成二邊,睡在中間,哈哈哈,超可愛...

立刻叫JOHN LEE滾出去工作,拍起我兒子來了..才會又多拍了上面好幾張..哈哈~北鼻一定很嘔,所以事實証明,還是在身邊的好~~

幹嘛??你又想去改班機了吼~~不行!!你在賺錢養家...

ps:為什麼有那麼多柚子在地上,不知道,我媽放的,這題你們不用問了...大致上是要讓地氣吸掉柚子的水氣之類的才會甜,古法如此用之~~不知道是不是真有用,倒是波卡每天都玩柚子玩得很開心,而且都跟柚子睡在一起,怪~

今天早上跟北鼻在聊天,我們聊到,因為我們BLOG的關係,讓很多人跟自己男女朋友的感情更加的好,我們很開心我們起了這種榜樣的角色...像是SALLY就在看完了JOHN寫的情書後,忍不住打電話給男朋友,跟男朋友說,她很想他...

又或是我朋友不具名小姐,在看了我的blog後,決定接受一直不敢接受的愛,或許那並不正確,但那是她第一次渴望著想要被愛~

以及一些朋友,看完了我們的交往過程,開始會跟男朋友撒嬌的要他們也寫情書,又或是經常有人在msn上請教我,我們都怎麼搞情趣,讓我們一直熱戀

為了大家~我們會繼續噁心甜蜜下去,讓所有的人都跟我們一樣幸福...改天我再來傳授大家日常生活白痴情侶都做些什麼白痴情趣事~~不要想A去了...雖然也有一些部份是A的,但我不是john lee我不會寫太多高塞寫的東西~~

--------------------------------------------------------------------------------------------------

可是有一點我今天想了一整天還是想不通

john問sally說,小啦真的是沒有我不行對不對~

sally回答大致意思是,反而john lee還黏我黏許多~~(這點是事實)

但sally還有提出一句,說小啦沒有你不行,好像還不到,就是一直缺一點什麼~???

我想一整天,就是想不出來在大家旁觀者的立場來看,到底還缺什麼啊..??

我很怕犯了跟以前同樣的毛病,對愛表達的很模糊,因為我一直很想讓我男朋友知道,我希望給他的是極緻的愛,那到底是缺了什麼,會讓大家覺得我沒有john lee愛的誇張...明明我也是很誇張啊...???想想他還不是靠比我會寫情書在硬撐,不然他怎麼可能會贏我~嗯~一定是!!

算了~大家一定聽不懂我在問什麼,我自己再去想個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