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生活太無趣,每天就是不停工作而而,所以今天特別找了一下我們二個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http://oak.cats.ohiou.edu/~cc539802/tokyo.html(當時john lee先生寫的遊記)

這是今年1月我們二個認識五.六年來,第一次一起出國,那時因為四個月就要出境一次的john lee先生到期,因此我們去日本玩了幾天,還記得那時john lee在網頁上寫著"日本逃避兵役行"之類的,還引起很多衛道人士的公幹,我只能說~這個世界沒有幽默感的人士還真不少~~也太認真生活了吧!!

--------------------------------------------------------------------------------------------------

哈哈,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這是我首次跟大家見面,那時的我很幼稚愛炒作,愛搞神秘,所以搞了個hello kitty的頭,不讓大家看到我,愈是讓大家看不到,大家就愈是好奇,尤其那時john lee又很愛在網頁上說我跟我女朋友怎樣怎樣的,大家對我更是好奇,而二場簽書會果然大家第一個問的問題都是hello kitty在哪裡??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炒作王!!哈哈..

所以今天特別還原這張照片..其實本來是這樣..什麼,還是用kitty蓋起來嗎...??機車耶~~

第一次看到相樸選手還蠻high的...其實我個人真的蠻喜歡日本的,但不愛跟男人去,日本是一個只適合跟女生朋友一起去,大家逛到吐買到吐的地方,跟男朋友去,雖然他很有耐心的陪你逛,但自己心裡就是會有莫名壓力愈走愈快...

上面棋子的日本選手名,沒一個認識..只知道貴乃花..

我是哪裡來得熊??

雷門去過幾次的印象都只停留在裡面有在賣很好吃的奶油餅...然後就沒有and then了~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了,但很好吃...大板燒吧??

應該說是很好玩的成份較多~~

一開始沒有固定好,一翻就會爛掉..這也是建立二個人默契的一種方式,我們就很沒默契的翻爛了,然後互相責怪對方!!

去了五天病了四天半..但我還是硬是要出去玩到..地鐵內..病容黑眼圈女鬼

我一生病我的臥蠶就會跑出來搶戲...這次臥蠶被一位演員,舌頭仙幹掉

他很心急的要跑去扮演李小龍..很怕我不幫他拍..因為這時日本人都在旁邊笑了,我也差不多要翻臉了

李小龍跑太多次,在地鐵上又坐在暖氣出風口,只好脫半褲來透氣~

太好吃又好玩,很俗氣的二個人又去吃了一次,而且衣服沒有换..

我那時的留海還真像河童~

有經驗累積有差,這次明顯默契好很多

每次看到這雙鞋子我就氣,超好看的水藍色愛迪達,一直鬼叫一定要買,買了之後穿二次就不穿丟一邊,氣死我,徵求要買二手鞋的人...便宜賣出,當初買二千五,只穿過二次!!

很愛吃可麗餅的我,來到這間大家都知道很有名的可麗餅店,發現...台灣的可麗餅比較好吃

道地日本餐廳,對我是種折磨,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去到日本料理店很吃虧,john lee先生很愛我不吃生魚片這點,因為只有生魚片我不會跟他搶著吃..

東京鐵塔..刻印幣,就是這個印幣嚇到大家,想不到john lee這個壞男人也會愛女人..

那是因為他遇到了壞女人~~哈哈哈....

幹嘛學土撥鼠裝可愛..

上面刻著john loves ula forever...我看他刻完後,第一個反應不是感動,是~~~哇,你真的是abc耶,你文法好好哦,知道要加s耶~~那時開始他就對我不散解人意這點放棄了~~

跟多倫多的西恩鐵塔是好朋友的東京鐵塔..以後千萬不要讓人從下往上拍妳的臉,共勉之~~

我們二個無聊到在拍廣告,以販賣機為主,鐵塔為輔,看誰可以幫對方拍出很像雜誌廣告的照片...他把我拍爛了,而且我原來那時就很愛咬下嘴唇...

我拍的就是一個美感...很明顯我們這種搞創意工作的就是有深度...我拍得像不像金城武在賣咖啡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