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網路太慢,所以本來john lee先生要讓我參與他的會議演講看live,只好作罷..

於是乎我們掛著msn,一直在等待他演講完後的最新消息,不出我們所料的,哇~超級大成功~耶耶耶

接下來的john lee先生雖然會很忙很忙,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但我們還是會不定時的恩愛讓大家看的!!

因為小啦我這陣子也很忙很忙,忙到連溜李波卡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我們沒什麼很新的狀況跟大家報告,只好來一個爛招,讓大家看看我們二個一談起遠距離來是怎麼互動的啦~~

我只剪了我們對話中的小部份,說小倒也不小..其它的因為內容涉及太隱私以及人物太多你們看不懂就不貼啦..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好~我再也不會不承認我是獅子座的恰北北了~畢竟我一直蠻以身為獅子座為恥~哈

哇,好多內容哦...忠實的朋友們,你們今天早上有事做了,看完後就等著放中秋吧,而我則是等著見愛人了,哈哈,中秋快樂,各位~~

and北鼻,耶~~超期待...也期待同一天見到kaya的晚餐約會...愛大家!!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真的太閒吼john lee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真的太閒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大家去演講你在哪裡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女友又不理我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我在這裏思考人生的意義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有人生哦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以及下一封情書要寫什麼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要寫什麼才不會重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那你打算寫什麼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我發現沒靈感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不管怎樣都會重覆啊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因為這幾天愛過頭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所以我考慮要不要封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這樣好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出主題(獅子座又來了,罪狀一,開始設陷阱加害)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退出江湖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這題是我們的缺點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個別的缺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那會吵架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即盡所能的寫缺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那會讓妳太清醒想跟我分手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不行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我們沒有缺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我們是白馬王小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而且我人不在妳身邊, 妳更會發病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那我也寫你也寫(罪狀二,不達目地不罷休)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寫成一篇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開始(罪狀三,自己決定的事不管對方要不要先做了再說)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一:滿腦子只有性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不要逼我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二:情書沒變化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快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不要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快點啦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妳的好處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快點,不然分手哦(罪狀四,威脅)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一是什麼,快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一, 常讓我沒安全感(永遠只有妥協的份,我以後一定會被家暴,而且每次我有新點子,他都是那個投入的人,太會中計)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二, 常說前男友比我好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三:被害枉想症,一天到晚覺得我們要分手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四:很愛假想敵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三, 一天到晚威脅我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四補充,一天到晚覺得我要爬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五:很好控制(嗯??)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四, 一天到晚讓我覺得妳有爬的潛力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六, 很愛指使我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六:沒有挑戰性,太容易讓人識破喜怒哀樂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水..你的第六水..你死定了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七, 食指太長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七:太愛運動,沒考慮過對方的體力,害對方莫名奇妙被訓練成爬山高手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跟第六配合到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哈,這句跟第六配合到好笑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八, 不愛嘗性新的性愛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太保守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太悶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八:太愛溜狗,導致不在時,換我照顧poka都很累,一天要溜八百次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不好意思,太保守跟太悶給我用紅筆畫起來,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加上去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摸著你的良心給我想清楚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忽然之間義傑兄鬧場,來要應徵工作,藍色為john 貼給我的義傑兄對話)

牙套已拆...來個陽光微笑吧!! KEV says: 我去工作好了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 says: , 我們請不起民族英雄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林義傑說他要來工作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真的請不起..嚇到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九, 不願意跟我肛交(看得出來john lee依舊不願放棄跟我的缺點遊戲,真的很愛玩耶你)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

套已拆...來個陽光微笑吧!! KEV says: 講這樣

牙套已拆...來個陽光微笑吧!! KEV says: 我生活壓力太大

牙套已拆...來個陽光微笑吧!! KEV says: 要過平淡一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他說他要過平淡的生活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那可以啊,調到倉庫..送貨,而且要用跑的送去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九:每天都想要搞一些奇怪的性花招,真要做立刻變卒仔(對!!我們很幼稚硬在堅持二個人都要玩下去)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十:也是最受不了的一點..愛哭鬼.娘娘腔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要加碼到二十嗎..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十點就夠了吧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十, 愛問反話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沒得到自己要的答案又番臉, 玩不起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哈哈哈..靠..第十也水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那我要加第十一點, 那就是妳不愛吃精子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 說: 快點,不然分手哦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原來我真的會威脅你耶.靠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you are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不行,我沒有第十一點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就不可以有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太臭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其實我少放了第五點, 所以十一點等於是第十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剛好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早就佈局好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而且john lee你沒有第五ㄋㄟ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不行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這句太臭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那麼仙女不可以跟精子放在一起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要我吃你精子你不會先吃我卵子哦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 成交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妳死定了妳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靠,對打倉頡的人來說卵字還真難拆(打倉頡的大家你們現在在偷拆這個字嗎,幼稚)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我是連自己大便都敢吃的人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而且不可以吃錯,只能吃到卵子,不然翻臉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妳怎麼以為我會怕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多吃到一點別的就立刻分手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五, 妳常番臉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哈哈...哇~~中計.!!shit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而且莫名奇妙變冷淡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屁~~我改了...這個不算,只能用在其中一點的後面當註解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而且開始暗中計劃失戀party, 然後等待前男友接受妳, 然後立刻拉前男友結婚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這是最最最讓我沒安全感的一句話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看你...第四點!!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可以在"影響我人生的十句話裏" 排第三名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還真想知道第七名是什麼耶..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七名是, "我家的女人真的很有爬牆的基因"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那第五十三名咧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現在妳知道為什麼我會有第四點的原因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明白,但我真的沒有基因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五十三名是, , 我要去把排名單調出來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五十三名是教授跟我講的, 跟妳沒關係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最好夠份量,不然我會覺得你的人生也不過爾爾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而且他講英文, 妳看不懂, 妳文法不好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所以你的人生不是只有女人耶...哇~~你真的是博士耶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看得懂,我只是講話沒有文法..!!!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那如果要你挑一句送我,你要挑第幾名的誰講的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十一點, 你從頭到尾把我當水電工, 沒把我當高知識份子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三十四名, 臭機八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哈哈哈哈..啊你本來就不是高知識份子啊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所以才會跟台妹在一起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不然我問你,男生的生殖器官用你最常用的一句講出來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懶叫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第三十四名是誰講的,這種朋友不要交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see ~~~~~~~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34名的朋友已斷交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高知識份子咧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連我自己都跟2002-2005上半年的John LEe斷交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為什麼,他很好啊,又可以一邊有固定女朋友一邊到處嫖嫖嫖(很賤的獅子座又開始在挖洞讓他跳了)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又公諸於世,這麼美妙的人生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你都不會羨慕哦

John~ 有沒有人想在小啦公司工作:第十二點, 太機車到處挖我的傷口(嗯!很明顯學聰明)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我們說好玩到第十點而已哦

王小啦-有沒有人缺工作,我在徵人,超急:而且可以從我們的對話中,看出我們犯了彼此的十點中幾點...我至少犯了五點,威脅.套話.挖傷口.指使....

John~:北鼻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