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收過情書嗎?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蠻好命,得到不少人寵愛的幸運女生,為此我很感謝老天爺~

因為天生得寵,所以在我的一生中有一個以後老了可以很驕傲跟我孫子炫耀的事件就是~我從國小開始就一天到晚情書不斷,這不是最屌的,最屌的是,多到看到沒感覺,一收到就在男生面前丟到垃圾筒去...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經常寫情書給john lee我想也算是老天爺懲罰我的一種!!

每天都收到情書,不是因為我長得漂亮或是因為我功課很好,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通那些追我的人在想什麼,剛剛在整理房間時,翻到這些舊情書,舊照片,我只能説:

王小旻,妳真的長得很糗~!!(ps:有人跟我讀同一所國中嗎?

SEE..真的不是長像問題,看看我國中時長怎樣..!!

那時的情書版本跟現在的愛恨情仇極度濃烈比起來,真的是”淘氣”多了

以下這位A先生,他從我國中一年級開始,即每天不間斷的寫情書給我,他應該是我這輩子所有的過客中,唯一一位比得過john lee先生的吧(當然john lee先生不是過客,他是我ㄤ,我是在比喻,這男人最近很小氣,很愛抓我語病)

我一直記得這位A先生為了我,還真的是付出所有國中生能力所極,那就算了,花那麼多時間在我身上,但他好像還是常常考第一名,我一直記得有一年我生日時他跑到我家對面的空地站著等著看到我走出門時好送我禮物,結果那天很倒楣的我們一家人去墾丁玩,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回來,因此他整整站了一天,完全沒等到我,哈哈哈~那時就註定我們很沒有緣份~

我從小就不是很會畫重點,看待情書這種東西也總是很冷,一般收到情書,我一件事就是”抓錯字”只要找到二個字以上,那封情書立刻丟掉..對!我真的很嚴格

現在在來看這些情書,我發現國中生真的很可愛耶,上面寫著:

”當我發現學校有心情點播站時,我立刻去點了一首我最愛的歌送給妳”(純!)

”妳大可不必因為我是班長,就把我當成是一般朋友吧”(純!純!,同學,班長真的沒什麼了不起耶!我也當過班長ㄋㄟ ~)

”雖然喜歡妳的不是只有我一人”(純!純!純!,那時就懂得要等心愛的女孩回頭看到你~)

以及”我會在妳生日時給妳一個驚喜”(我想我給他的驚喜較大,站了整天應該是很意外)

而這位B先生,則是幫A先生送情書送到後來每見我一把情書丟垃圾筒就超不爽,然後以下這封信則是他寫來罵我的,要我不要那麼不領情,敬酒不吃吃罰酒~~這應該是我一生中唯一一次的被黑道威脅,哈哈...結果呢?

在不久的幾星期後,這位特意屬名自己是少棒隊的先生就瞞著A先生寫了封情書給我,說他其實很喜歡我,最開心的就是每天幫A先生送情書可以看到我,因為我有個爛習慣,丟了前不會撕掉,因此被班上的八卦站撿起來看,而把B先生每天送A先生情書給我時順便他自己的這回事,公開來,唉~~所謂紅顏禍水,我就此害了二位好朋友絕裂~~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嚴格,我用紅線圈起來的,是我之前用紅筆圈起來的錯字,超過二字,這封不知道為什麼被我留了下來了,可能是我真的被他是少棒隊的抬頭嚇到了吧..哈哈

還有很可愛的,在信紙上還寫著永遠支持你...

那時最流行的就是貼紙上面有字,不要跟我說你們都沒有買過什麼”夢中人”或是”緣”之類的貼紙..就算這個沒有,那在畢竟紀念冊上寫著百事可樂加冰塊這個一定有吧,而且可樂的樂字還會牽很長畫二個圈圈..這個再沒有那你真的沒有讀過國中~

也因此那時收到的信上,有不少都寫著類似心疼,不只是朋友,期願之類的字樣~哈哈,吼真的很俗氣

而這位也是我特意挑出來跟大家分享的,我一直記得這位男生長得很高,所以老師都叫他JORDEN,

我們上同一個補習班,他在寫情書給我前還先去跟我們的老師說他很喜歡我,很想要寫信給我,還是老師鼓勵他寫的(那時的老師其實也有開放的~),然後自從我收下這封信件後,我的苦日子就來了,因為老師的雞婆,很愛故意出二題題目,一個黑板切一半,叫二位同學起來寫,每天!每天!每天!一定都會叫他跟我,然後讓台下的同學一起尖叫,哎唷哎唷的...因為我從小就很冰山,那時心裡就不斷OS:你們這些國中生也太低能幼稚沒見過世面了吧,完全忘了自己其實也是國中生這件事!!而老師也是一個戲碼玩了快一個月,我都覺得爛掉了,但他還是堅持每天出二題叫我們這對小愛侶上去寫,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瞧不起教職人員的..(有點幽默感,教職人員!!我最近真的很卒仔很怕被公幹!)

重點來了,因為這個爛戲碼,同時也是讓我恨透那位男同學的開始,因為每天!每天!每天!我上去都會答錯,有時連答也答不出來,手拿著粉筆,站在那裡很久,怎樣都寫不出來!!靠~~~

這就是讓我恨透他的原因,我還記得因為他功課很好,他每次都很快寫完,就一直看著我,然後全班也都在看著我,我壓力更大,更是寫不出來,然後每每都是答錯下台!!操!!不知道獅子座最愛面子嗎,用這種方法追人也真是太笨了吧~~

那你們有跟我畫對一樣重點嗎,我真的很特別,可以答了一個月沒有一題答對,後來壓力實在太大,我就換補習班了~~

我也常常在情書裡收到這種被偷拍的照片,我相信這些偷拍我的同學們,現在應該都服務於一週刊,而只要偷拍過我的,我也都一律不再收他們的情書,

因為自以為天之嬌女的我,那時無時無刻都覺得,吼~我也太美了吧,那麼多人寫情書給我,然後就每天去學校當花瓶,但每每收到這種偷拍照片,從沒有一張有把我拍美過的,(請看本篇幾張照片全是偷拍照),我都會立刻翻臉,然後再也不聯絡..我從小就一直很沒有風度,I KNOW!!

(他們犯了我的大忌,要是叫我乖乖讓他們拍,我反而會有時間做一下可愛表情,但因為都很卒仔的偷拍所以常會拍到臉部表情扭曲,或是眼睛蓋一半的那種,我才會抓狂的,這幾張是我特別找出來沒有變型太嚴重,沒糗到不行的!唉~你們可以想像其它的沒登出來的有多丟臉了吧!)

而且小時候流行蓮花座,就是一個女生,四周都是男生,一個男生,四周都夾女生,而我的前後左右分別夾到了前五名,所以老師從來不注意到我們這區,我也就看了很長時間的漫畫..

這封呢~~~

則是我這輩子最後的暗戀者,在見過我的第一天不小心被我電到,半夜起來磨墨寫給我的,我沒有立刻接受他的原因是因為,肖仔,有誰會祝福第一天剛認識的年青小女孩兒~”子孫滿堂喜”~的,難怪他二十一歲才交到第一個女朋友~~切..

而且,這框也太俗氣了吧,你送給長輩哦...切~~

但我因為報應,所以只好一輩子都斷送給這位很不浪漫的人兄了~~也因為他,我不再有任何暗戀者,想想,我跟他很愛提當年勇的行為有什麼不一樣...

唉~~我只能說我當年真的很勇!!!

而且他現在要是看到自己右下角那一排”吾感汝之蕙質蘭心”一定會立刻說:

放屁,我那時在想什麼啊,明明就是個恰雜某!!

JOHN LEE我有沒有很了解你..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Catherine
  • 想想我目前為止做過最白癡的蠢事就是把一個從國小追我到國中的學長的情書給搞丟了
    後來的光景也是種報應吧
  • 小惡魔ㄉ媽
  • 哈哈~這篇也有好笑到~回想小時候~
    真的還挺多好笑的事情~看到後面~
    想說怎麼有寫書法這麼屌的告白方式~
    看到子孫滿堂時~只有狂笑來形容~
    不過看到21歲交第一各女朋友~我就知道是誰囉~我們醬哥怎麼這麼搞笑阿~哈哈~
    啦姐~當時妳才17歲~老實說~收到的第一各感覺是什麼阿~
  • 溫一壺月光作酒
  • 嗨!子旻:
    我是潛艇,第一次發言!
    也許妳應該注意到了,John Lee寫給妳的那幅「墨寶」,是有深意的。
    我的意思是:上頭兩個字橫看是「子旻」,兩聯的最後一個字橫看是「喜歡」。這副對聯想表達的其實是「喜歡子旻」!
    溫一壺月光酒
  • Ava
  • 喔. 我自認長的也還不差. 但是我從小到現在~~~"從來"~~是"從來"喔 沒收過一封情書................ 真奇怪~~  
     
    現在想想..應該是太男人婆了吧.
    ㄏ哈哈哈哈.我還曾經頭髮短到快變三分頭.
     
  • 神姬
  • ㄟ小啦就是小啦獨一無二
    李昆霖的終極最愛
    可是那張和父親合照及盼郎歸的劇照
    根本就是婚紗試鏡版呀
    請問小啦啦此次為誰代言
  • demyar
  • Dear 小啦:
    哈!哈!我在 John Lee 那潛水很久了,最近常游來妳這,
    因為小啦你真的挺妙的...
    對了要跟妳說妳的寫真照很美嘿!
    真的神似侯佩岑呢^^
  • ㄚ撒噗嚕B天使
  • 小啦好~~
    第一次留言,不過我已經在這裡潛水很久了唷!
    我跟我先生都是你和JOHN的FANCY唷
    而且從交往到結婚一直都有維持定期觀看的『好習慣』
    超有忠誠度的對吧!?其實是中毒太深,哈哈...
    我們夫妻兩中毒到無聊的地步
    你公開的陳年情書,我是看過就算
    我先生是真的很認真的看信的內容ㄝ
    而且,他還發現某A的名字被你一不小心公開了
    我們真的很無聊對吧!!
    (PS.趕快去改棒球少年寫的那一封)
     
     
     
     
  • Jaz
  • 百子千孫那段真的讓我笑彎腰了~~~~~
    不過李先生的毛筆字真是寫的很好,看來王小啦你可以後在"降力"先生做錯事情的時候罰他用毛筆抄寫大悲咒,不但可以達到整他的效果還能順便消災祈福,幫自己和妳做功德,真是一舉兩得,摸蛤仔兼洗褲~
  • Jessie
  • 還沒仔細看毛筆字的內容之前
    我還以為是你去大陸那段時間的暗戀者送你的咧

    只能說JOHN LEE 你真的是奇人!!
  • in
  • 上面數下來第3張,是不是把妳的名子寫錯了阿.............
    想不到妳的行情這樣好ㄚ........ㄏㄏ
    中秋快樂
  • 神姬
  • 妳自己承認的唷
    嘻嘻那是醬的毛筆字嗎
    那他寫的明信片和簽書字怎差那麼多
    好滴子旻小姐
    下次見面我會自備筆硯請醬露一手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