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些照片^^

那你們倒是說看看沒有放胸墊的我有多平..我男朋友真的很偉大..怎麼還沒想要跟我分手

我小妹,正妹艾比.....我們這樣就比較不像雙胞胎了吼~~

王應該,你要去哪裡賣檳榔,你頭髮也太歪了吧

胸部啊胸部...你去哪裡旅行了~~~~

我真的是忽大忽小界的天后,我男朋友在時就會讓忽大出現,我男朋友不在忽小就會出現..嗯???好奇怪哦,為什麼啊?????

abby一直都忽大....!!!!!!!!!

十月七日那天,我們做作一家人去拍了全家福,明明大家感情分裂,但還是很假的一起拍了一家子~你們才感情分裂咧,姐~我愛你...嗯?太明顯我跟我原本感情最好的大姐,感情現在分裂嗎??...哪有,我們合好了好不好...

我從高雄趕上去台北,遠嫁宜蘭的芝麻老師也趕到台北,小妹跟大姐,我娘nana跟王老爹,分別從各地趕來,拍完後,大家異常的滿意,本來只是因為朋友在東森賣婚紗照,所以捧場買了一組,但該嫁的嫁了,還沒嫁的倒也不適合去拍,所以只好拍全家福...

二十天後就可以看到成果囉..先讓大家看一些我用相機側拍的梳化妝前...

輪到我後,彩妝師應該很討厭我才對,我意見一堆,一直要她千萬不要給我化濃妝,又不準化什麼色眼影,也不準太亂七八遭的髮型,然後把我自己想要的簡單大方,一一指揮她完成,她應該超不爽,因為我意見真的很多,但看到小妹那很像被人打到的眼影,以及被綁成檳榔西施歪馬尾的整體造型後,我很滿意自己的堅持,後來又看到我二姐那被綁成挑高到四米六的高飛頭後,我更加滿意我的龜毛了~~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讀過設計...!!!!並且對於品味這部份有我自己的堅持..哈哈哈..

對!!王應該,我很賤!!!!!

要開始來化妝囉~~~那妳的牙齒也太大顆了吧~~

我的白痴二姐,也就是大家很常聽到的芝麻老師,她是全世界最瘦的孕婦,目前三個月,因為要遮肚子,所以只好選擇了最俗氣的澎澎裙...

此時她在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

na na,也就是我娘,她不準我們叫她媽,只能叫她大姐,因此我們都叫她na na....

我的頭髮還沒有綁,衣服連胸墊也還沒有塞...這件白紗我很喜歡...等著二十天後看結果吧...

明天等我手機會使用上傳功能後,我再傳一些我用手機拍的給大家看看...去拍全家福吧,真的蠻好玩的

我們都換了二套衣服,在john lee先生網頁上看到的是第二套,第一套是全家都穿白紗...

看到照片後,實在很難想像我媽那麼小一隻,竟然可以生出四個都比她大隻很多的女兒,而且四個女兒,應該也沒有很明顯是在拼生男,而沒有生到,到最後只好放棄吧...!!!!

最近的john lee先生則被我們這波拍照潮氣氛感染,一直想要找我再去拍一次,等我想出很好的點子後,搞不好我們真的會趁著現在波卡還沒有老臉全現時一起去拍拍哦..但有魔咒是情侶未婚先拍照都會分手,呃啊~~我再爭扎一陣子好了...畢竟我們身上魔咒還真不少

dear妮可

躺在地下的就是攝影師,這點線索應該不會太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