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遊戲起因來自於以下這張照片,椅子旁邊不起眼的小箱子~....

沒錯,昨晚當john lee先生坐在被我命名為董事長休閒椅上悠閒的看著書時,我忽然無所謂的問了一句,

嗯??你旁邊的那只007是誰的啊,怎麼拿這種手提箱,也太好笑了吧,是要去哪裡辦案啊???

沒想到...john lee先生忽然一楞...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妳的啊!!derick要送妳的....!!!!!!!!

然後我們二個相視了一下,(這時腦袋裡應該都在想著derick的相貌),然後我們同時開始狂笑,大笑~~一直停不了....想畢現在annie跟novia看到這裡應該也開始狂笑不停了....

吼~~novia再一次講真的,我如果是妳,我就巴著derick不放了,妳知道他貼心到什麼程度嗎?之前他來幫john lee先生修電腦時,看到我每回下班都把我的手提電腦背回家,每天背來背去的,他擔心會撞壞,特意去買這個"一腳鐵箱"來送我的耶,雖然我一方面因為箱子的造型覺得derick另類的很可愛,但一方面又為他的貼心覺得很窩心,所以我決定今年的聖誕節要在novia身上綁汽球,叫新竹貨運來把novia送到他家去當他的聖誕節禮物...

這個禮物真的很另類...我們想著,只是拿來裝電腦,那未免也太可惜了derick的一片心意了,這一定要物盡到最其用...因此~~我們決定先想好幾個它會用上的場所,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放記帶著它~~!!

1.不可少的007探員功用...而且整張照片,我們特別特寫了鐵箱..果然有質感~~

槍有點low..因為太久沒犯案,我找不到我的槍...所以先用這把來替代~~同時感謝我們家john lee果然是個有道德的好演員,立刻入戲...

2.變大老闆時的公事包,此時,我們還是有刻意的特寫著鐵箱...它真的"太搶眼"

搶眼到我開始懷疑這樣真的適合我這麼一個仙女拿嗎?畢竟它不能用背的,我二手每天出門都還要握乾冰,時時刻刻提醒大家我是仙女,我有霧...所以我還沒想到我要捨棄哪一手的乾冰來拿這"一腳皮箱"~~

3.變身湯姆克魯斯去對手家中偷機密文件時~~

此時鐵箱也會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而且我們的波卡探員也很入戲,果然是受過訓練的好警犬,一看就知道極度的有為國賣命的天份,把箱子顧的好好的,敵人會先被牠無辜的眼神所騙,進而接近牠,然後牠再發動攻勢將敵人咬斃....好~夠了...我怎麼愈來愈像john lee了,廢話一堆~~

喂,john lee...你真的演的很像ㄋㄟ...除了服裝有點NG...

對!!我們一家子還沒演完~~~~

辦案辦不停...

這次查獲的是金錢以及毒品的交易...

從小吃毒品長大的緝毒犬波卡探員立刻靠近,試吃看看是不是毒品

很笨真的中計立刻舔的波卡...發現沒味道...轉頭就走...不再跟我們玩了...切...

也因此,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角色扮演....

我一直想在中間把自己放一個角色下去,但因為最近發胖,所有性感的衣服都穿不下去...

沒法當性感的間碟..只好在一邊生悶氣的當拍照的人...唉~~

derick..我們真的很有心,連錢都拿出來玩了...本來要拿"黃金"出來當鐵箱的寶物的...但忽然想到,嗯??我們二個很窮沒有金仔ㄋㄟ,還好...還有錢可以替代~~

而且為了這場戲,john lee把我最愛的蘋果麵包隨手一丟地板,只為了這個裝白粉的透明塑膠袋...

被李波卡撿到"好康"..切..還我二片蘋果麵包!!!!!

無論如何,derick還是感謝你的鐵箱...讓我們昨晚玩到笑到二個人都肚子好痛...過程中,john lee還因為笑太大力,不停放屁,讓我差點翻臉~~~

而現在問料媽媽應該正在找她的蕃薯粉怎麼一大包只剩下一點點..所以我們要去買蕃薯粉了,再會..各位組員們....

對!!..我們真的很幼稚...對!!..生活穩定無聊到連一只小箱子都可以玩...對!!..我們是阿達...

那你們幹嘛還要看...你們不是更阿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