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們倒是給我說看看,標題第一個字有多少人不會唸....

----------------------------------------------------------------------------------------------------------------

最近的我很忙,所以可能會消失一段時間...

因為新品上市那天,一個不小心竟然短短四十分鐘,賣了一千二百組~~(炫耀的成份應該不大吧)

所以全公司每天都加班加到不行~~

我親愛的john lee先生也被我拖來幫忙,因為在家裡等待的時間他跟波卡都會暴燥不安,於是忽我就叫他們二個到有我味道的空間下並存,果然..這方法讓他們完全的鎮定下來..

john lee先生真是養狗養久了連行為也開始像波卡了~~

實在很對不起北鼻,每天看他傳簡訊給我,開頭都是"我們鰥夫孤兒"現在要去幹嘛幹嘛的報告~~就覺得很心酸內疚都沒有時間陪他們,連星期六.日也都是猛加班...

雖然北鼻總是笑笑的跟我說不介意,但這陣子總是會從一個小小事件二人就會火氣上升的爆發口角衝突來看,男人還真是一種超級愛假大方的動物

但因為愛加班的人是我,所以我總會退很大一步,不再像以前不識像的跟他硬碰硬...

這陣子忙碌依舊,但我們已經取得了平衡點~並且有著共識...所以又回到白痴情侶愛愛愛的日子,等過一陣子忙完了,我會再繼續"服務"大家的~

敬告全世界的男人,要找女朋友真的不要找事業心重又獅子座的女人,這種人真的很討厭,除非你有john lee先生這等包容心跟耐心,要不這種女人碰不得...

下圖為來公司幫忙的john lee先生..幫忙我們把面膜每箱算五百片裝到箱子裡..

因為一直算五百片,五百片....結束後他幫自己取了個"五百達人"的名號~~

謝謝你北鼻,超感動...

但我也有遵守你的規則,加再晚都要回家跟你抱在一起睡^^,我們也算扯平了~~

要一個博士來數五百,五百的..真的很大才小用

這沒有一定的愛在裡面,根本不可能實現~~哈哈~~

對!!我最近被他的很多行為很感動,所以在暗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