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留言時講到算命,我就忽然想到算命這事情曾經發生過一件蠻好笑的事...

我是個蠻愛算命的人,對此也是"不哩啊"(註一)迷信..(註一:不哩啊為被我遠嫁宜蘭的芝麻老師姐姐影響的口語,意指,"蠻"...像是東西好吃,我們會講不哩啊好吃..)

算過我的算命仙更是不計其數...不管是大陸或是台灣...

我等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算過哪幾種...先跟大家講一個發生在我跟john lee先生身上的算命白痴事...

今年年初,有位朋友南下請我跟john lee先生載她到屏東一位很有名的算命師那裡算命,出發前,我就跟john lee先生說,你沒有算過命你要不要順便算算,聽聽也好...反正沒試過~

於是乎,前一晚我們也把john lee先生的八字給了算命老師,到那之後,算命老師開始講啦,大致上跟我猜測的也差不了多少,反正這個人就是天生好命..從小到大到老什麼都不缺..

直到講到健康時,看著算命老師有口難言小心異異的跟他說..你..嗯..要..嗯..要比較小心啦..男人..就是..嗯..我們男人的...就是腎..就是不要太讓它...嗯...以後老年..可能..嗯...

講到這裡我已經忍不住想要狂笑了,想也不想的立刻接句.."老師,你說他以後老了會腎虧哦!!!!!"...於是老師點頭,趕忙又快點解釋說,不會啦,好好保養,不要..就是..嗯...不要..太常...嗯....

john lee先生眼見我尺度那麼大,老師也一直有話要說又說不出,聽到我們都快便秘了,於是使出了他的本性,開始亂講話,並且尺度之寬讓我跟老師都傻眼...第一句就是"不管~就算以後老了會腎虧,我也一定要做愛",聽完後,我心想~~呃~~你跟算命老師講做愛這個動詞這樣好嗎???..

沒想到老師竟因為john lee尺度之寬並且猛拿自己性事說明給老師聽為什麼以後自己老了會腎虧..而老師也完全偏離主題的竟跟他變成好朋友開始二個人大談性事,他跟老師說自從跟現在這個女朋友在一起後,一直都23#^(^((,或是講一些@#%$#^23內容不太適合公開場所,不能寫,總之~把我們之間的小小事件全都一五一十的講給老師聽,最讓我傻眼的事,老師聽完後,不只給他一些男人身體上如何忍精之類的建議..還要他把他女朋友的名字給他,他要算算這個女孩子跟他合不合,(因為我們一直以兄妹互稱,所以老師也不知道我其實就是那位被john lee過份誇大亂講一堆她壞話的女朋友...

於是老師開始認真的看起我們二個的適合度了,第一句就是...不好!!這個女孩不好...!!她自己很好,你自己也很好,但你跟她在一起不好...屬雞又姓王..."鴨霸"..(靠~我心裡立刻os..準!!!!!)(而此時john lee先生也頭點的跟什麼似的..機車!!我什麼時候鴨霸了..切)

然後開始大大的批評起這個叫做王子旻的女生有多兇,有多愛控制你,只有你聽她話的份,她不會去順從你任何事,以後也都只能聽她的,什麼她把你的精都吸光之類的,狼虎之年應付不了她,她會爬牆什麼的,(誇張!)這樣不好~我們男人這樣不好...真正適合你的是年紀大你很多,會呵護你的,你們交往多久了,如果沒有多久快點分手,重新找一個,都會比跟這個恰雜某好...對!!!老師就在我的面前直接說這個王子旻是恰雜某...水水水~~~

此行就在我極度不爽,john lee找到知音覺得老師把他馬子算得很準開心的情況下,以爛結尾結束~~

事後我想想其實一點也不準,因為都是因為john lee講得很誇張,老師才會卯起來講這位王子旻小姐的壞話,明明到最後老師都是被他牽著鼻子走..誇張..!!切~~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跟他去算命了..也因此戒掉了我的算命病...

結論就是,不要帶abc去算命,他們不會劃重點..而且都會把事情搞爛

下圖為我這個香港通帶我那跟我一樣愛算命的大姐,二個人算到香港黃大仙去了..圖中的老師是我覺得最準的一位,黃大仙二排有很多位算命師共二層樓,這位是我最推薦的算命達人~~

大姐不曝光!!把我以前也不曝光時用的hello kitty卡她~~

去蘭桂坊玩玩...喝到還不是很掛~~

但我從良很久了~~

眼神明顯看得出,已經完全掛了~~~

john lee先生一直希望我可以帶他去蘭桂坊看看玩玩,但我是發自內心不想帶一個一到了十點就開始進入昏昏慾睡狀態的老人去那裡掃興~~因為十點連夜店都還沒熱起來~~

分享一下,我算過最好笑的是在大陸,有一位江西很有名的師父,會幫你寫一本叫做"流年"的東西,一本一千人民幣..聽說那裡很流行這種東西,連很多明星都有去寫過流年...

當我拿到我那本流年時,看著很像我的生死簿的東西,清楚的紀錄著我從二十三歲開始的每一個月會發生什麼事,愈看愈頭皮發麻...當中甚至連我二十六歲會生一個小孩..都清楚的寫著..還有我會生四個小孩之類的...最後是寫我好像七十三還七十六歲會死掉...因為太久沒去翻那本流年有點忘了...

但看著流年過了二年了,好像也沒有太多裡面註明的事項真的發生,我現在唯一怕的是二十六歲生小孩這點會靈驗而已...!!因為那不在我們的計劃內~~拜託賣鬧,我還沒玩夠~~

改天跟大家分享我那本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