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john lee先生的留言版上,有位網友說著"波卡養太胖~"..為什麼會變那麼胖

其實...罪魁禍首就是它!!!!!....!!!!!!問料媽媽之愛心牛肉鍋~~~

 

有一天,我回到家後,john lee先生忽然跟我說~~

問料媽媽今天很語重心長的講,波卡會那麼貪吃,就是因為你們讓牠吃太差了..所以才會每次看到別人在吃東西,牠才那麼"夭鬼"都要去跳別人,吃別人的東西,皮皮都不會,就是因為皮皮都吃很好..

我一聽,心想~~媽呀..李波卡明明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了...除了不讓牠吃人類食物這點外!!!加上巴吉度本來就是一種一輩子都吃不飽的狗啊...食量本來就世界大~~

但再回想一下尤問料媽媽帶著的幸福皮皮...嗯~~對啊,皮皮好像一點點會去跳別人的舉動都不會出現耶...難不成真的讓波卡委屈到了...一時想不開下...立刻帶著john lee先生去好市多...買了頂級牛絞肉...讓牠過每天都當皇帝的日子..

而且家庭不會煮婦還很細心的把每一團牛絞肉都分裝起來保鮮~~心想...嘻嘻~~這下大家可沒話說了吧~~隔天~~john lee先生跟我說..問料媽媽一看到那些水煮牛絞肉,就默默的對波卡說~~~

你哦~~還好有遇到婆婆,婆婆幫你爭取你才會那麼幸福..但是沒有青菜這樣營養會不夠...要加入洋葱跟紅蘿蔔.......

我聽完轉述後..心想...真是~~@#%$#^%$&^%&$,我只能說~李波卡你真的很幸運...!!!!

但換個角度想..你的婆婆也不能免俗的落入了跟大眾的爺爺婆婆一樣,遇到下下代就沒輒的命運~~~就像我爸,有一天忽然對著我的小姪女說..妳媽小時候要叫我帶她去買糖我理都不理她,現在妳隨便一句或假哭一下,我就買一箱糖回來給妳...!!!

我想這種道理是相同的吧~~算你狠李波卡,比誰都還會裝可憐...不只騙到了每天都有牛肉大餐,還騙到了一塊讓你跟皮皮可以狂奔一夜都不用怕被別人家的主人趕走的土地...

圖一就是問料媽媽看不下去李波卡過得太窮酸,而每次都幫我們買好材料煮好的無敵變很胖牛肉鍋,真是愛心滿滿啊..因為我都只會將牛肉用水煮熟就了事,所以問料媽媽乾脆自己動手,免得每次都看我們耍白痴..(沒錯,也就是等於我們只買了第一次的牛絞肉,之後就把這個需要有極度愛心的任務變成了問料媽媽的待處理事件之一了...我們真的很賴皮)

圖一這次這鍋比較沒有那麼誇張,只加了紅蘿蔔,我記得我看到問料媽媽煮的第一鍋時,差點傻眼,裡面除了基本配備牛肉塊之外,還有愛心洋葱,愛心馬鈴薯,愛心紅蘿蔔加愛心汗水....

我跟john lee先生每次看到李波卡的那鍋食物煮的那麼味美,一到吃飯時間就會很想去自助餐買些白飯回來拜託李波卡分我們一點,大家一起享用...

但這個土財主,往往理都不理我們二個一下,就用著這種下巴抬高八度的機車樣,像是在宣示...不要碰我婆婆煮給我的東西...!!!!!!

哼...不過就是隻發了福又愛裝可憐的狗..我們也不跟牠一般見識倒是.....

人一發福就會懶,連狗也是...

john lee先生因為得到這件有大頭波卡的衣服,所以很興奮的想跟李波卡合個照,但剛好再睡覺的李波卡打死不從,堅持想睡,不管我們怎麼叫牠,完全不看鏡頭,眼睛也蓋上一大半...

果然是狗眼看人低的財大氣粗土財主...

然後就乾脆站著睡著給我們看...!!水水水...

真搞不懂john lee先生幹嘛硬要去貼牠的冷屁股,牠都不理我們躺下睡了,他還是硬要拍...

我們真的很愛hush puppies....

但如果硬要說到變胖這回事,我覺得在每天過著比皇帝還要皇帝生活的皮皮面前,李波卡真的很小兒科,每每看到牠們兄弟倆一同現身,尤其是看著皮皮背面那性感沒有曲線的黝黑身驅時..我第一個聯想的就是下圖,並且在心裡面忍不住os想著...

我們大家到底為什麼要養二隻海獅來壓垮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