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大家搞到精神崩潰...

我決定放上我們全家福的一系列甜美照...

但要先等我的親朋好友看到正本後,我才會放上來

因為我跟姐妹們怕親朋好友看到blog上的公開版後,就沒人要看我們的正本了...嘻嘻

為了要証明我真的不是志村健~~我還要把照片一張一張縮..工事真的太大...

敬請期待....王小啦絕命大反攻....

哈哈哈......

bbb0000妳是說這張嗎???

john lee先生說,這張看起來很適合拿去辦身份証或是護照...

但礙於現在狗在台灣還沒有地位..所以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