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老師是我們家最瘦的,一百六十八公分,不到五十公斤,但現在懷孕所以有小變胖..

但她同時也是我看過全世界最瘦的孕婦..

這張我覺得蠻好看的...

正妹艾比這次也有美到...但那個頭髮失敗,被綁太歪,看到她頭被綁那麼歪都很想跟她說

小姐,菁仔一百

再加一瓶保加達b...真的太歪

這張是我覺得艾比蠻好看的一張...

帥哥來了...真是有風流的本錢..

我們真的有像嗎???

對啦,我比她矮啦...我是我家除了我媽外最矮的不行哦..還好我馬子也不高...

dilys很可憐,因為肚子的關係,都只能挑很傳統的禮服...她四個月,真的看不出來吼..

那你們倒是給我看看我們的腳有多黑...幹嘛硬要拍我們的腳...

而且我姐是哈利耶,也太糗了吧

接下來最後這一系列我稱為第一家庭系列,因為全是要我們看這裡..看這裡..

到底這裡是哪裡,我們到現在還找不到??

而且幹嘛老要我們全家一起往上看,第一家庭也有一張全都往上看...因為攝影師的堅持,我們只好不停的往上看..並且一直問他...那裡到底有什麼啊??

對,我禮服太大...蠻誇張的,這張也挑..

四十五度..一

四十五度..二

四十五度..三

四十五度..四

這時我跟艾比一直在問..到底那裡有什麼,為什麼硬要我們看那裡??

妹..你要帶我去哪裡...

這張是大姐堅持要拍的007..意義..??暫時想不到...

那看完之後,我有回來一點點仙女了嗎...

拜託你們說有,不然我會很衝動明天john lee先生回來就找他去拍婚紗照...

你們也知道,我向來不折手段......對美這種事一直沒有辦法那麼大方,很不容易想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