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有不少人透過msn甚至寫信問john lee先生,希望可以得知波卡的詳細走失記過程,看來不少朋友真的中了我們的毒蠻深,不願放過白痴情侶一家的一舉一動

既然如此,最近受公幹事件影響很愛吹高角度綁高馬尾的落翅仔王小啦就只好又很雜某人的來寫寫這件鎖事了,基本上這個鬼故事的整個發展可以分成四個階段來說明

第一階段,走失當天,11月19日,john lee發表於網頁上內文如下:

~~~波卡又不見了

11
19號下午六點在文化中心走丟了
波卡他已經一歲又三個月大﹐等於是人類的青少年時期﹐最近正處於叛逆期
覺得我們對他都不夠好﹐尤其禮拜天我們還把他關在家裏﹐自己跑去看網球賽
於是下午我們帶他去文化中心玩時﹐沒想到竟然在這個每天散步的地方走失
我們到現在還覺得他一開始一定是故意賭氣走失讓我們找不到
不過他現在應該開始感到非常後悔
如果被別人撿去養﹐有跟別的主人比較後就會知道他原本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
只有我這種主人會每天帶他散步三小時以上﹐這個不孝子竟然還不滿意﹐唉~~家門不幸啊~~)
小啦跟我從下午五點找到晚上十一點﹐就連我爸媽跟皮皮也加入尋找大作戰﹐
把波卡照片傳單放在附近的店家﹐直到店都全關了才放棄

雖然他是隻笨狗﹐但我們還是很愛他
如果高雄的朋友們有看到波卡的話﹐請打0926-316668跟我連絡﹐非常感謝您
也希望你們能幫忙祈禱﹐集中你們的氣跟意念﹐讓波卡重回我們身邊

第二階段,走失當天,王小啦不自量力亂許願的發表文章如下:

沒心情寫,總之笨波卡又丟掉了

最感謝李爸.李媽.皮皮一聽到立刻騎很遠車子來文化中心幫忙找

波卡只吃早餐,現在一定很餓...

一回到家裡沒有牠在旁邊跟前跟後的,一看到牠的東西就哭,很想波卡..

附近每個店家都知道我們在找牠了,

請大家也幫我們留意一下,感謝...........小啦

如果波卡回來了,我就吃素一個月(就是這句苦慘了我~)

第三階段,找回來了發展感謝文如下:

謝謝大家的念力
讓我們家的波卡真的回到我們身邊了

但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所以波卡的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一直呈現呆滯現象,這幾天會一直忙著安撫牠,直到牠現象好轉..

很多人到我的blog留言,工作太忙無法一一回覆,等空閒下來時會跟你們說明波卡流浪記~謝謝大家

小啦

為娘的我,因為不自量力許了願,所以只好為了我的愛子努力實行起,因為記性極差,所以還寫在手上提醒自己,也提醒別人不要亂餵食我

那你們倒是給我說看看吃素有多難,公司的同事拿淡水魚酥給我吃,我幹掉快半包了,才想到...咦??魚酥??魚酥??魚酥??...靠...魚做的!!!!

我不得不開始崇拜起吃素的人,他們的分析判斷能力真的很好...

而且那天跟小微去吃飯,店員問我說,那是全素還是??我問什麼是全素,他說有吃蛋嗎?..吃素有分吃蛋跟不吃蛋,有吃洋蔥跟不吃...我立刻回答..那我就是分類在有吃的那種...呼,又多了二個選擇...

後來我跟john lee先生說,我知道要怎麼分它是不是素食了,種出來的就是素食,生出來的不是素食,...他問我,那蛋咧?...我說蛋是放出來的,不是生出來的,所以也是素食...我真的很會幫自己合理化,我知道!!!!!!

第四階段 ,如何回到家:

不對,應該要先從為什麼會不見說起~

起因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在高雄看過雙色巴吉度,太興奮就立刻衝過去跟巴吉度的主人講話,一講講太high連原本顧著波卡的john lee先生也加入我們,一直在聊著要怎麼幫波卡找女朋友的事,然後就有一位同是溜狗人的小姐,衝來提醒我們,你們的狗狗跑到對面去囉...這時我們還是不太在意,還在慢慢的走,要準備走到對面去扁波卡亂跑,因為每天都在同一地方散步,我們太自信牠不會迷路,走過去後左右二邊巷子都找了找,還是都找不到波卡,一個小時後我們確定牠走失了....

當天找到了晚上十點多,我們還是沒有看到波卡,於是回家想要休息等牠,一回到家看到波卡的東西我就開始哭了,john lee先生看我哭的那麼慘,於是又一起到文化中心去貼傳單問店家,還是沒找到,於是建議回家一起睡在一樓的門口等波卡自己走回來,怕牠晚上自己走回家我們在樓上聽不到牠叫,我本來想著,牠是李波卡耶,哪可能那麼聰明自己回來,但因為心急如焚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立刻接受..等了一晚還是沒有...

睡在一樓家門口~~~~隔天天亮沒有看到波卡回家,心都涼了~~

早上六點多,問料媽媽就打電話給我們,要大家再去文化中心找一次~~還是沒有...

一直到隔天下午二點多john lee先生接到電話,有人撿到波卡了~~~

他是昨晚九點多在離家只差不多二百公尺的國小看到波卡的,當時牠剛好被野狗欺負躲在牆角,這位陳先生養過巴吉度,認得這種狗立刻把牠救起來,載回家裡,隔天他起床後看波卡的腳怪怪的於是帶牠去獸醫院, 一掃晶片才發現有主人,於是通知主人,要不他本來是想自己養下來的~~果然同是巴吉度愛好者,看到巴吉度都會忍不住想養,因為他原本那隻巴吉度也是走失的..我想,他一掃到波卡有主人應該蠻失望的吧~~哈哈

終於回到家的波卡,因為驚嚇過度,所以完全呈現呆滯的現象,好不容易才安撫牠躺下來睡覺,但還是要波濤洶湧跟牠卡一起,牠才會有安全感,要不牠就是一直站著打瞌睡,身體一直很緊繃

回到家完全不敢再出去,一天一夜沒吃沒大便沒尿尿~~可憐~~

一直呈現下圖這種站著頭一直低低的,不看任何人,一有人靠近牠,牠就神精兮兮的,一聽到"走",就開始哀叫,打死不出門,連走路也不要,上下樓我們都要用抱的~~

因為我要上班也沒有太多時間一直陪著牠,全都靠john lee先生跟問料媽媽一直幫牠心理復健~

站著睡~~

站著打瞌睡,不管怎麼想睡,就是打死不趴下去~~倒在我包包上睡

就像這樣眼睛都蓋一大半了,還是一直站的挺直..

要不就是清醒時一直盯著我們看,很怕我們又丟下牠~~~

這是割傷,醫生說應該是被摩托車割到的,我們很怕牠有被車子撞到,但帶去檢查醫生說基本上沒有任何內傷,但因為牠實在驚嚇過度,所以不肯走路,應該不是受傷而是腿軟,只要多給牠一點時間跟給牠很多愛就可以了...於是我們真的猛起來愛牠~~

這個就應該是走太多路的擦傷..小流血而已

剛回來幾天牠常常睡差不多二十分鐘就驚醒來一直叫...

或是沒有人碰到牠,牠也一直對空叫...看來牠陰影真的很深~~


連水都不喝,還要完全端到牠面前,強壓牠的頭下去水裡牠才喝...

可能過慣了這幾天的"阿伯"生活,全家大小對牠愛到極點,都已經回到一星期了,還是症狀沒好到哪去,於是我跟john lee先生開始懷疑起牠在演戲,想要因此一輩子過著很皇上的日子,這幾天開始強迫牠要自己走樓梯,自己吃飯...

為什麼會懷疑牠在演戲,因為牠常會情不自禁看到球就偷偷玩起來,因為球會發出聲音,我們只要一叫,哇~會玩球了耶,牠就又立刻停止去躲在一邊又開始自閉不吃飯不理人....

或是明明會自己走樓梯了,但一看到我們鼓勵牠會走了耶..牠就又立刻猛叫坐在樓梯口動也不動要人家抱牠上樓..真的很機車

不管怎樣,回來就好,這個故事我拖太久,自己都看爛了..切~~總之...波卡回來了~~而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