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笑得很開心了,果然這世界上還是只有我那個諧星妹妹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

我剛剛去看了她的blog之後,我實在忍不住想要把她每一篇文章貼上來給大家看,我只能說~有點小幽默這種東西我們家真的有遺傳~

abby在很多事情上比我白痴一百倍,但心地善良怕所有姐姐沒心機這點也是我們幾個經常讚賞的~~

既然我沒有東西寫,那我在不經過abby同意下,讓大家笑笑她吧~~

可以有一個笨得那麼白痴跟理所當然的妹妹,一直是我們所有姐姐最覺得另類的事~

看不懂得別喪氣,我們家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我們講得笑話只有我們自己懂..

=====================================================

以下轉貼至abby blog

最沒知識的大學生~

從小我就是家裡最不愛念書,國小也考過倒數三名的那種,每次一到月考我就會拿出那已經用一學期然後跟新的一樣的課本出來劃重點,通我會花一兩個小時去劃重點,等到要開始讀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打磕睡,真的很神奇,我只要一看到很多字或是聞到書就會自然的眼皮變重,也因為這樣考上大學那一年,我們家沒有人敢相信,我爸在大陸還開心到被灌醉酒,我姐都說是我陪校長睡來的~其實我是真的不愛念書,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去學習,或是為了想達到某個目地而去努力。
上禮拜跟製作去吃飯大家就在聊誰是什麼科系畢業的,講著講著慧慧就說我妹是我們家唯一一個大學生,大學念了四年到現在只會〝阿ㄋㄡ....阿ㄋㄡ...〞,然後就又把兩年前我們去香港遇到一個五歲的小日本妹妹,然後我結巴的說不出一句話的事告訴大家,但當時真的是因為緊張,但我真的有用日文問出她五歲好不好?~~百口莫辨。而沒知識我就真的承認,因為書讀的不多自然的成語也懂的不多,我姐都說我會因為太笨被小馬給甩了,有次我跟慧慧在開車,慧慧就問我〝有一就有二、無三~~~~~〞要我接,我就接:小路用,她又再說了一次〝有一就有二、無三....〞我還是接小路用,唉~~~~~她搖搖頭,如果她當初是問我〝佳冬~~~〞我就會接了蒜頭雞了嘛!真的很尷尬~~~好啦!現在知道了啦!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理啦!我應該沒有再講錯了吧!我還是適合走蒜頭雞路線。@#$%^&*()_
話說回來呀,剛剛我又跟慧慧去新學友(怪了,我的生活怎麼就只有慧慧...),她上去二樓找她要的書,我去看完雜誌後就往語文區走去,想說去找找看有沒有誰在呼喚我,翻了一本二級的文法書,看完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日文耶!因為工作關係,我已經一年沒有去翻那些日文書了,我知道那些都是藉口,但這樣北、中、南這樣跑是誰還會有體力去學習啦!每次都是心有餘力不足的一直在講其實我真的不想忘記日文,且我也真的覺得日文比英文簡單,本來想要買的,又怕被慧慧笑,不過我也想要好好的挑啦,所以就先載她去坐車之後又反回來繼續挑,按照以往的慣例,我只要到書店或是錄影帶店,只要是靜下來要挑東西的地方我就會開始肚子痛然後放屁然後就會想大便然後就回家,連小馬都覺得很邪門,因為我每次到寶雅一定都會突然說我要去大便,讓他也覺得很受不好,不過這次我在新學友沒有這樣的症狀喔,只有放屁而已~~沒重點,反正我最後挑了一本二級的單字大概有一千多個吧!我想我應該可以看一年,還有另外一本較生活話的單字繪話,就這樣~~我要去找回我對日文的熱愛了,下次再看到我時~~就不會再〝阿ㄋㄡ.....阿ㄋ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