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生活忙碌,無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沒想到還是有固定的好人收看數

可見大家真的很沒有朋友,那在你們大家交到新朋友之前,就忍著點繼續看我的沒有重點blog吧

最近的我們,我想最開心的事,應該就是抽獎抽到這台i pod吧!!

去看格蘭盃,雖然john lee先生被公幹,但也算是老天有眼,當天讓我們抽到了第二大獎4G的i pod,也算是他為了格蘭盃而花錢多做的二百多件衣服,有撈回一點~

而且我因為知道自己超沒有抽籤運,還心機很重的把抽獎單全都寫john lee的名字,沒想到真的抽中第二大獎,所以我們每天都在爭吵,i pod是誰的..他根本不需要i pod,一直要跟我搶只是因為我很不懂得珍惜東西,用沒二天就丟到一邊去,他天真的想著..他一直跟我搶,我就會乖乖的一直珍惜i pod...哼~也太天真了吧~~(哪有~我真的會珍惜好不好)

之前去美國玩玩時,我看到紐約人,人手一台i pod,我就立刻跟john lee先生說,哇~我也要有一台,回到台灣這個話題依舊,因為他總是會以..妳要那台幹嘛用蛤?妳又沒有坐公車也沒有坐捷運,妳一年是會用到i pod幾次,不管我怎樣用我騎機車也可以聽啊如此牽強的理由一直說服他,都沒用..不準買就是不準買...

好了吧~~沒想到被我用抽的抽中了吧,吼~~~真的是很lucky ㄋㄟ...

最近因為昆蟲事件,我們二個很互看對方不順眼,總是一抓到時機就會互相的整對方,最近他的最愛是昆蟲,我也就硬要有一個最愛,所以就把i pod當我的最愛,每每他一說,我的昆蟲今天怎樣怎樣,我就會說,哼~我的ipod今天也是怎樣怎樣...對!!我們真的很幼稚...但...哎唷...你們不懂啦,這是面子問題~~

所以john lee在看到我看到i pod那一刻的表情時,很機車的說著,好笑~~妳還不是會來求我教妳怎麼用,不然妳根本不可能會用...

嗯!!果然被他料中,我直到現在還是不會用i pod,為了面子問題也打死不低頭問他,也因此,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背著我的i pod去上班,每五分鐘就把它拿出來看看,看完又收到包包裡去..用看的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它唱出歌來...

但不管~為了最愛i pod,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甚至為了i pod,想要搬到台南去,每天從台南騎車到高雄,這樣i pod才會物盡其用的一路陪伴著我~~

總之~~哎唷~~~你們不懂啦~~~~!!!!!!!!!

我甚至也有想過,我其實沒有那麼愛i pod,單純只是因為他有最愛我不要輸他,所以每天跟自己洗腦,洗到後來真的好像很愛這台i pod...?????唉~~我真的二十五歲~~

看,現在連合照都要有個poka夾在中間,証明我們二個有心結~~~!!!!!!!!!

每每外出,或溜狗,他就像個拾荒老人,到處撿公園的枯木跟樹枝,為得就是要幫他的蟲蟲們造景~~要不就是去水族店撿人家不要的破爛魚缸

看到他造的景..我真的覺得當他的蟲很可憐...那真的是一個不太好的生活環境~

see~~~~~外面已經不怎麼樣了的破爛了....

看到裡面,你更會替他的蟲兒們感到心酸,這就是貪民區啊..

但他堅持他的蟲很想住在裡面,很幸福...嗯???ok~~~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會造景

這就是所謂的老人與狗吧~還真是看了另人動容的拾荒歲月啊~~

那話又說回來....這位阿桑妳是誰????

哈哈,這是小啦我的乾媽,也是把我從小養到大的媽媽,她聽到john lee先生最近在養蟲,(哦,sorry,john lee很堅持講蟲很low,要我一定要講昆蟲,或是獨角仙...??不懂~~那就是蟲啊??),所以乾媽特別從旗山帶來了一隻她抓到的螳螂送給john lee先生,我看了差點吐血,尤其是john lee很開心的來跟我炫耀妳看媽媽對我多好時,我真的是一肚子火...切...

最後業績不好,只撿到了三枝樹葉,一枝枯木..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這是昨天晚上跟我們的朋友kaya還有未來的超人氣大律師阿凱一起吃飯,本來是想要介紹他們二個認識,誰知道現在年青人還真是不知道禮義廉恥,完全跳過了中間的尷尬期,沒多久,二個人就互相比較起來自己有多好...哈哈...整個飯局真的蠻好笑...

比著比著,他們就比到自己有多會唱歌,然後他們就約了今天去唱了四個小時的歌,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戀情的開始~~唉~~現在年青人真是愈來愈不好控制了,搞得很愛當媒公媒婆的我們未來會愈來愈沒有成就感...

但也只有kaya有辦法如此,這麼樂觀又很開得起玩笑的女孩子,誰想像得到她失戀中咧~

我跟john lee二個最近真的很愛私底下互鬥,原本只是想要拍他們的,john lee忽然來了一句,妳也去拍啦,

我也不疑有他的立刻加入,等看到照片後

我心裡不盡心寒的想著.."好,算你狠來陰的john lee,我們走著瞧"

飯後,阿凱跟著我們回家作客..

我當然立刻上演復仇記..很無所謂的講著..哎呀..難得阿凱來,你不是說你當初養這些蟲就是為了要看牠們互鬥嗎?剛好阿凱來,你表演給阿凱看啦,你不是最愛炫耀你的蟲了~~

我想,此時john lee心裡也正在os:算妳狠,拿我的最愛開刀...

礙於面子,他果然去抓了"戰神"跟"二角"出來,(因為牠有二隻角,所以我自己幫牠取了二角這名字,對!!john lee以後那隻就叫二角了)...接下來我就從來沒看過那麼娘兒們的john lee,沒想到他的蟲還真的是會鬥,每次二隻一靠近一鬥起來,john lee就會尖叫..因為戰神一千五,而二角小歸小也要八百元..他怕牠們真的殺了對方,加上我又在旁機車的講著,蟲買來本來就是要鬥啊,這句不是你講的嗎..哇..真的會鬥耶,沒死一隻我們就不要停...

直到二角有一招差點刺到戰神的眼睛,john lee終於忍不住了,立刻去把牠們分開..

我於是冷冷的..哼~你的蟲不過也是而而嘛....!!!!!

然後我立刻又發動第二波的攻擊,強迫阿凱加入遊戲,五根手指頭,隨便你要出幾支,加起來的總合數,以我當頭往右旋轉開始算起,點點名,點到的人就要讓二角咬一口...

總數是九..哇~~~點點名點到john lee耶..於是...:哦哦~~~如下

才不是咧,我怎麼可能那麼慘忍,卒仔john lee一被點到立刻去躲起來,而阿凱此時也因為被恰雜某逼迫沒被點到跟著我一起興災樂禍中...說什麼多愛你的蟲,被牠咬一下又不會怎樣,愛就是要被咬...說你有多愛蟲我才不信咧.....之類的賤話...

但上圖真的是他被二角咬的,一被咬不是擦血,是立刻拍照msn傳來給我看,我看到後,也立刻回"活該!!",我想我們的樑子就是那時結下的...

我的msn最近匿稱是"我家有蟲蟲危機",沒想到因為這句蟲蟲危機,引發他想要養螞蟻的念頭,所以接下一個星期內,這個昆蟲世界會多出一窩螞蟻窩如下參考:

http://www.ant-home.idv.tw/888/a/a09.htm

我從來沒有那麼氣自己愛亂取名字過,這次我真的很恨自己,而老闆已經開始在幫他手工打照了,吼~~

等到螞蟻窩來了,螞蟻都長齊了,我會買好滷味跟飲料,請黃安妮來我家作客,一起欣賞千萬隻的螞蟻在裡面很俏皮的奔跑的模樣~~~

哈哈,今日仇今日報...

最後這個則是我們二個最新的髮型,本來只是我想要燙頭髮,他就愛哭愛隊路硬要跟去,結果不小心被剪成了退伍軍人,我則被設計師把留海剪成阿呆,但後面捲度則超好看,阿呆也是我自己害的,一直叫她再短一點再短一點,不管她如何勸我會很呆,我還是堅持不要有任何一根頭髮扎到我的眼睛,後來回家看之後,嗯...果然很呆...!!!!

john lee則因為太短像軍人,一直問我說..北鼻你會兵變嗎..???

我則一直問他,北鼻..我真的很呆嗎??

他就會回答.."嗯!!!妳真的超呆的!!!"

明明問題是我問的,但他這種回答還是會讓人抓狂,我就又會立刻頂嘴回去"你才要去當兵咧...哼"

每每都是不歡而散...

哎唷..今天還沒有問他我呆不呆..我要去問他一下...~~~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Jaz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Jaz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Jaz
  • 抱歉,是10號出發,不是11號...^^"寫錯
  • Jaz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Jaz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BbBOOOOO
  • 可以吃蚊子和蒼蠅 嗯…豬籠草真是個實用的植物
  • BbBOOOOO
  • 哇哇哇 你們家連豬籠草都出現了…乾脆來個小型熱帶雨林好了! ~期待~
  • Jenny花
  • John的''糖''(台語)真的很恐怖!!!看完了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阿~唱莫文蔚的''愛情真偉大''給妳拍拍手
    我真的很怕蟲~寧可踩到大便也甘願~吼~
  • Jons
  • 仙女被柱子擋住的對照組照片
    讓我笑到被鼻水嗆到
    這下仙女變成倩女幽魂了
    JOHN的創意真是充滿了心機
    呵呵
    期待仙女如何大反擊中...
  • MagMa
  • 我剛剛去John的網頁, 被那些蟲嚇得在我家大叫 ~小啦 ~ 我決定頒個獎狀給你 !! 一整個佩服的orz ...
  • 天空
  • 我是大嫂啦!上次託你買的護手霜不用買了,我已託我朋友買.....
    今天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白色雪那瑞"還算可愛
    多少狗我都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蟲"如果是你大哥我們可能會分居
    照片真的很噁心ㄟ
     
  • Linda
  • 對!他心機真的很重!根本不想拍到你,才把你用柱子起來.....下次你也來招更狠的....直接拍醬的身體就好,把頭直接省略不拍.....哈哈!
  • Jenny花
  • 吼~那個粉簡單 就是先把光碟灌到電腦裡面 然後再把上面的序號輸入 然後插上USB 先把歌灌到媒體櫃 再輸入可攜帶裝置就OK了嘛 如果有APPLEㄉ電腦 直接用拖曳的就更快 我家的是ACER的NB~
  • 神姬
  • 對摟ㄟ有沒有人教我
    panasonic DMC-FX50的用法
    照出的照片連雀斑都看到 可惡
    我的小白PENTAX A10腦震盪住院了
    感恩摟
  • SNOOPY
  • 哇勒. . . . . .真不知該如何說,等了好幾天都沒動靜,真的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ㄚ!!!"怎麼會搞的這樣,王小啦跟溫料先生都好矬ㄛ,佩服你們勇於表現出來(呆頭二人組,別生氣ㄚ),一句話 . ..勇。 王小啦真的有夠給他毒的,竟然馬上報復回來,這招真是太刺激了,我要給他學起來,嗯一定要好好運用才行;還有波卡好了嗎?自閉症好了嗎??? 還有溫料先生昆蟲的窩,真的是養魚的魚缸耶,我還看到背景有珊瑚礁ㄛ,真的是  ......勤儉持家,善於利用。 順便一提,王小啦硬要那台i pod,真的很漂亮耶,我妹也有一台,連我看的都想要買一台(不過有點小貴!),所以,你拼命ㄠ過來是對的,有眼光ㄛ。      
  • elen
  • poka 瘦了???
  • 神姬
  • 哈哈 起碼我是邊看邊笑的 十足噱頭的小啦 銀幕上的搞笑夫妻 這樣的情趣夫妻可以一輩子 喀喀 小啦我也很愛買3G 啥隨身聽之類 每次都要店員介紹最新產品 結果都只用到基本款 那些傳輸錄歌收訊之類對我都馬免疫 我真的承認自己很白癡 網路用很一陣子只會傳照片寫文 看一堆好友連結介紹好部落 不是我沒有而是自己不會又好強 唯一最會的就是我的最愛一點下去 下次很快就找到我想看的部落了 殘念 就此分享 啊 這樣算不算很白痴的生活模式
  • Jaz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Jenny花
  • 阿凱趴妹妹?~~~~???
    妳的頭髮會不會長的太快??對了!我上星期有去高雄!太熱!而且是去鄉下!靠~沿路都是水果任妳拔!真是太爽了!高雄的人真不錯ㄟ!!!
  • Jessie
  • 當我看到那段"因為不會用 所以每天拿出來開心的看五分鐘在收起來"那一段
    我真是忍不住想狂笑 然後非得先留言不可
    你真是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丟獅子座的臉了!!!
    不會用嗎?? 我教你阿!! 不用靠男人 不要輸阿 獅子座的面子重要!!
    我也是用了三年的ipod抽過一台shuffle 跟一台iPod mini的幸運者呢!!
    不過目前用的40G是自己買的
    很簡單的 要學快說!
     
  • Achiung
  • 本來搶頭香的是我ㄟ
    想說既然是第ㄧ個就留言紀念一下
    沒想到還要什麼認證然後又一直收不到認證信
    硬是修改信箱(但其實沒改)
    只是要跟你們說,我們台東有很多免費的昆蟲和枯枝
    歡迎你們來玩兼抓蟲,不然叫卡神送去給你們好了!
  • cool
  • 切~養螞蟻真是有損李鐵人之孫的威名呀!養蜘蛛,蝎子,箭毒蛙才屌呀! 來~來~看一下--寵物世紀-台灣最大的奇特生物二手市場--爬爬市集 http://www.nisuma.com/petera/PetEra.htm 裡面貨色應有盡有保證夠屌,以後一定要成立李昆蟲館來光宗耀祖喔! 小啦姊不要養阿富汗犬啦,可以養穿山甲呀,外號螞蟻殺手, 螞蟻可是他的主食,而且也吃昆蟲,反正家裡食物多,應該可以長的超肥大呀!!
  • Annie
  • 那兩個大水壺是擺給我看的嗎??哈哈哈哈哈
    酷哥說獨角件可以用繩子綁著放風箏來遛蟲改天阿獨還是阿件借我玩
  • 不是陽光
  • 雖然我是你的粉絲,也知道你對江麗的蟲不是很屑,但是我家有一個不要的魚缸耶,別去外面拾荒了,送給江麗好不好?
  • cecilia
  • 我只能說如果有年度心機達人票選的話..你極有冠軍相
    你馬子那張柱子張也暗地裡將了你一軍..算是少有的佳作
     
  • 養成收信好習慣
  • 頭一次第一名耶................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