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開開玩笑,沒料到他會入戲如此深的西裝打死不脫掉...不會玩遊戲的人..切!!

我們的穿著打扮真的差很多~~我連脫鞋都出動了...他的皮鞋就有點多餘過了頭~~

你到底要去哪裡洽公啊john lee??

華航小姐問..."呃???到沖繩嗎??",我想這句的問號很深...

到了沖繩後更好笑,我們被檢查行李,海關小姐先是打開他的背包,看到裡面有電腦..又看一下他的穿著,然後問~~"來工作嗎??"

他回答:"不是,來觀光"...

海關小姐於是滿臉問號的讓我們過去...超糗,又不能換隊友...切~~但他還是堅持不脫掉他的西裝,硬是要感受他的偶像余秋雨的感受~~

這件西裝真的太久沒穿,在口袋裡還找到了二張1997年他在布里斯本參加朋友婚禮的座位單...

吼~~為什麼有二張...你帶誰去...吼...你完了你..!!!!

第一天都在國際街逛不停,吃不停..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第二天本來要自己開車去玩的,同時也是女車神王小啦第一次挑戰開右邊,誰知道計劃失敗,只好很芭樂的包計程車去走旅行團的芭樂行程..

包計程車不是因為我們有錢沒得花,我們貧賤夫妻...因為在那裡包計程車跟坐公車的價格一樣..所以計程車較方便..又去的點較多~~

去了他們唯一的景點..海洋館

做了跟在屏東海洋館以及花蓮海洋公園一樣可以做到的事..摸海星or蔘~~

在屏東不敢摸,不知道為什麼去到那裡就大膽了起來~~因為再不摸就真的沒事做了~~

很喜歡看這種大片的海洋水族類的東西,很壯觀~~但我覺得台灣的較美~~

那面那隻很醜的魚跟我妹一樣沒有側面

我就是一匹馬啊..近幾個月臉不知道為什麼愈長愈長~~

第一次坐在玻璃海前面吃飯...看一堆魚游來游去,原來看久了會很暈...吃下去的食物會有點反胃..

鱷魚先生好像是死於這種魚的手下...

後面那隻長得很糗...不知道牠是怎麼在牠們業界留下地位的...

很像變型的飛機,體型又大...很想問牠是不是飛國際線的...

john lee你檔到"龜頭"了

臉都變成藍色的...哎唷~~~

看到上面在打架的這二隻..我們一起想到..波卡跟皮皮..

平常皮皮就是這樣都不理波卡,波卡就會一直咬皮皮要牠跟牠玩~~

海龜真的長得蠻討喜的..再怎麼討喜我都不會想養就是...

john lee為了要治好我的鳯梨恐懼症,帶我去很遊客都會來的鳯梨園...

唯一讓我誇獎的就是這台車,在底下沒有任何軌道的情況下,竟然可以自動駕駛,還會自動轉彎,日本人的科技真的很讓人驚訝...

看了一堆鳯梨,我還是沒有跟它們合好的打算...還是覺得它們長得不好看...

整間都是鳯梨,連小地方造景都用整遍鳯梨來裝飾

鳳梨酒...喝一口後,我發現我真的還是不敢吃任何鳯梨製品..

這趟旅程治療的作用不大...可惜...

但很感謝親愛的john lee先生的用心,為了讓我跟鳳梨合好,硬是買了顆小鳳梨偷渡回家,讓我自己種植,來跟它們徹底合好...等我的小鳳梨長大了可以吃時,我再請大家來家裡做客~~因為你們不幫我吃,john lee先生還是會硬逼我吞下去...畢竟他真的覺得不敢吃鳳梨是很怪的一種行為~~

輕軌...以後高雄也會有...是一種我遲到時,用跑的都會比它快的交通工具...

唯二景點..古城...忘了這個景點的意義是什麼,因為這一天,飯店的服務生英文不好,把check out時間講錯,害我沒有時間綁頭髮,一整天都像瘋婆子的在撥我的頭髮..也就是為什麼john lee先生網頁上我的頭髮沒整齊過...

康熙送給他們國王的"中山第一"

蠻厲害的..可以把人花草搞成這樣..這對最近很熱愛造景的john lee先生來說..真是上了很大的一課

後面那尊是國王...還有還沒載上頭髮的皇后

吃了很多日本料理是我們這次行程最感動的...

最後一天時間真的太多,加上又在吵架..沒心情逛,就跑到餐廳去上網跟他的外國朋友msn..太閒..

我的唯二戰利品...等我瘦下來再穿給你們看(john lee說應該沒有這天了~)...超可愛的絨布泳衣..很酷...

我的比基尼還真沒有收集到這種絨布的...不便宜...但很值得..

以及去年款的coach錢包..蠻便宜的..

整體而言okinawa還是蠻好玩的啦,只是地方太小,不夠多地方可去,除非是真的去滑水,潛水的...要不就單純觀光而言,我還蠻不推薦的...但問我要不要再去一次,我還是會說要...因為他們那間超大型的DFS商店,賣的東西真的都很便宜...推薦給愛名牌的各位...

等我賺夠錢了,或是john lee中樂透時,我們會再去一次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