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沒有朋友,而且我很好控制,所以我的唯二好朋友兼敵人黃安妮只要一聲令下,我就會做牛做馬的不惜被她控制...起因為: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jim&article_id=12592016#postComments

註:那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另一個唯一的朋友是誰~~是"溫豆豆"..不用再想破頭了~

那既然是要說我的包包,幹嘛第一張就要放我的照片...我只能說~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很想紅,很怕大家忘了我..肖仔!!回正題~~

特別把手折斷自拍讓大家看看如此"清純的臉龐兒",請大家評評理,我其實真的不台妹,我的包包裡面真的沒有口哨.白手套.以及電音音樂,至於檳榔,嗯~我承認我剛吐掉而已~~

這是我的包,不管再如何的跟大家撞包,我打死也不換掉的包..再讓我換,我還是會選它...因為..."大空間就是王道"...

故意把相機顏色調淡,來掩示它的髒,從買來到現在沒洗過,已經買了快二年了...我真的很懶我知道,而且我不會因為你們大家說我懶我就拿去洗,我打算挑戰它可以髒到什麼程度...公司的各位也都在期待著..

而且我很笨的買二千七,聽說後來價格降很低,王應該有個卡其色的,我們二個到現在還是愛這個包愛到不行,但對於這小鱷魚我本身並不會特別鍾愛...推薦跟我一樣不愛整理包包只有資格背大包包的人...

我有很多包包,但只要是上班日,我一定固定背這個小鱷魚,因為我的失憶症導致我每天要背去公司跟來回家裡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每天最少背五公斤回家,所以早上去上班時,john lee先生會貼心的幫我提到摩托車腳踏墊,下班時,我也會裝累,讓他一看到我就立刻把我的包包接過去....

因為這個袋子都固定放在腳踏上,所以我常幻想著,有一天我一定會被搶劫,然後他們一拉,小偷立刻手斷掉,因為看似很好偷目標很大的小鱷魚,誰也想不到,它一天比一天的重量還要重..只要前面騎車的人一騎走,後座偷包包的人一定會被包包的重量拉到跌下來...當然這個卡通畫面一直沒發生,因為包包太髒,一看就知道很窮酸~~搞不好偷了,才發現,裡面有裝嬰兒要幫忙養大反虧了一屁股..爛掉..好,閉..

內容量真的很大,來介紹包包裡面的東西吧~

左邊是每天john lee先生會強迫我背去的2000c.c水,對面吃營養早餐的阿姨人太好,每次都會把2000c.c忘情裝到差不多快2500c.c..滿到快要關不起來才甘心,john lee先生為了要改掉我不愛喝水的壞習慣,買了這個大水瓶,但大家也知道我是個很顧人怨的人,所以我每天都背2000c.c去,又把2000c.c背回來..這個狀況還在持續中,john lee先生不屈不饒的精神我真的很佩服...

除了每天必要用到的東西,我常會在裡面又多塞幾件衣服跟內衣褲,因為我的出差都很臨時,試過幾次沒換內褲的出差後,我都一直會放簡單的換洗衣物在包包裡,但最近較少出差只放外套而已,才一個疏乎,我前二天北上時,又沒內褲換了...切...真的很愛跟我作對..

很多人很愛在包包裡背很多東西然後用不到..."像是蔡傑瑞先生"

我則是每樣都用得到,而且每天想盡辦法減少..因為我會用到的東西真的太多~~工作真的很忙碌..

以下是每天都一定會拿出來看看的....當然除了李波卡的骨頭....

我常會在包包裡發現李波卡的東西,有一次是載牠的球球去上班,有一次是載骨頭,有一次是發現裡面有牠吃一半的潔牙骨,幾次下來,我再也不一回家就把包包丟在地上,連柯南到現在都還查不出來到底為什麼偶爾這些會出現在我包包..??球球極有可能是john lee丟給牠時,不小心投進我包包裡..骨頭有可能牠聞到我包包有食物味,口中又剛好咬骨頭去聞而掉下去...但潔牙骨,我就想不通了...我只能說牠真的很想跟我去上班怕我忘了牠...

細分有以下...

左一..相機,幾乎每天必用

左二..面膜色票,這等會會介紹,比我生命還要重要的東西

左三..名片本,嗯~幾乎全是東森人員的名片(最近大家一看到我,第一句就是問我,東森這樣對妳們有沒有影響,我統一一次回答....不會!!因為它是外資...不要再問我了,如果這個月沒領到貨款,我再告訴你們有沒有影響..感謝關心~~)

右一..因為住在郵政總局旁邊,公司來不及寄到的信都會拜託回家順便寄,因為記性不好,通常二個禮拜後才會想起來要幫他們寄信...之後他們就很不愛請我幫忙了...旁邊是我們家的面膜,常遇到人跟我拿試用包所以包包裡都會放一些備用

右二..今天是雜誌四本..這也是所有重量的起源..我的工作常要翻雜誌或芭樂書找靈感,所以我每天做最多的事就是不停看電視跟看雜誌找一大堆靈感...直到現在還沒有近視並且一直在1.2視力,代表我其實工作也沒有多認真,每天一堆書背來背去,只是想讓撿到我包包的人知道...我是個文人...

沒有帶我的筆記本,就像是我的大腦沒有帶出去一樣..我很依賴記事本...

而且從我的記事本就看得出來,我為什麼那麼愛加班..因為我每天的工作紀錄真的很多..很多..我每一篇都寫的密密麻麻...像john lee的就很空白..我們用同一本..他到現在只寫了一排要幫他的爬蟲朋友寄書的地址..所以..人還是要好好讀書,只有讀到博士才有資格每天工作紀錄那麼空白...真羨慕

這就是面膜色票..luby幫我做的,我們公司全系列的面膜類商品...很像挑色的色票,所以她取名為面膜色票,沒有它,就像我的小腦也沒有帶出門一樣...(那我的大腦.小腦真的很不愛出門)...

它很重要...我的靈感來源too,同時也是我隨時回答問題的最好幫手...很屌哦..正面是這樣...

可以一片一片翻就看得到背面解說...都不會散掉..很像翻書...

再也不用每回跟人家講電話時,同一團亂的包包找出要用的那片...一整本拿起來翻一下就可以找到..

每天必帶化妝包..是小鱷魚送的袋中袋,我拿來裝化妝品...

因為現在很少化妝上班,所以我都會帶著化妝包放在袋子裡,以防忽然有客戶要來找我,或是臨時要去出差,可以立刻化個妝..

真的很懷念以前每天化妝的日子,男人不讓女人化妝的心理真的很不能理解...

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包好了..

這是我在化妝界裡的命!!我可以不上粉底,但我一定要有很厚很厚的長睫毛..但因為現在都化淡妝,刷睫毛的工具相對客氣很多,以前至少有五支...

現在都用基本的睫毛打底膏,跟說會很趐但其實還好的"美牌"睫毛膏,我比較愛用它的5xx那支..太神..那支真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觀世音...太偉大...所有女人都該有擁有它一次...我一直再等這支用完要再去買,但一直用不完..生氣..

睫毛夾,不常用..因為太常睫會斷..所以不太愛用,會帶著只是為了我媽很愛跟我借..我只好一直帶著借她..

睫毛刷,這個很重要,也是必需品,塗五層睫毛時必用..鋼刷的所以好清洗,又細一定刷得開

淡妝用的幕斯粉底(我妹送的...東森廠商牌...)不錯用...

隔離霜..韓國買的..台灣也有在賣..

現在幾乎每天都素顏,除了偶爾臉色不好,會上一下這二瓶,其它都不用..因為我化再美我男朋友都覺得一樣,幾次下來我就灰心不化了..

所以要用t.t面膜先把皮膚顧好~~哈哈...

avon的粉紅色塞紅..

王應該包包裡偷來的唇蜜..

大家很熟,沒化妝時拿來遮大黑眼圈的眼鏡

其它就是大家也都一定會有的手機...二支...一支是亞太講免錢的,公司用...所以很擔心亞太會倒..因為我通話量真的很高....一支是我的手機..跟充電器

錢包啦,筆啦(平常包包會有至少六支筆,就是用來預防一直掉筆掉到像現在一樣剩一支,所以我又可以補新貨了...)

隨身碟(中華電信送)

鑰匙....

報告完畢...

真的沒有哨子跟白手套...這些是放在另一個夜店包裡...沒有啦!!!肖仔!!!明明就沒有...臭黃安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