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john lee先生就用很不懷好意的眼神看我...問我,咦..妳沒圍圍巾去上班哦..今天那麼冷耶..冷要用什麼...要用圍巾啊...咦..說到圍巾妳知道妳最愛的圍巾怎麼了嗎..哇~~有人沒收好吼..哇...被妳兒子撿到了呢...哇...妳猜妳最心愛的圍巾怎麼了呢...哇...哇哇...

看john lee先生這一串很賤的話...我心理一毛...然後大叫..

"挫屎,那是兔毛做的!!!!!...啊!!!不會吧...啊...

帶著恐懼的心上樓一看...果然...我最愛的超柔軟兔毛圍巾被李波卡咬爛了...吼...

看到屍體後,我只是一直不停的重覆..靠~李波卡知道這條有多貴嗎..蛤..蛤..蛤...???你知道買不到了嗎??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右邊那一團就是牠的傑作..全都咬斷了...靠!!!

中間斷也都把線圈拉出來...完全沒救的那種

牠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平常我一回家我衝到哪牠就跟我到哪..今天不管我怎麼叫牠,牠打死不上樓..

硬抓把牠抓過來後,把圍巾圍在牠身上,跟牠上了一課,什麼可咬什麼不可咬...

平常也不見你有什麼英勇的獵犬行為...怎麼在這寒流來的時候你就獵兔犬起來了是吧,你知不知道現在是寒流..寒流..寒流蛤...你知不知道住高雄我一年用不到這條二天蛤..難得寒流來那麼多天..你是存心的是吧...????

對,我就一直不停的唸著牠完全聽不懂的話...牠只是一直頭很低很低..都不敢看我...知道自己做錯事就好

我完全失去理智的繼續不能自己...因為這條兔毛圍巾我一直超愛..而且保養的很好...雖然不爽歸不爽,但想想至少我沒有被騙,它真的是純兔毛做的...不然李波卡從來不咬家裡任何衣物,竟然這次會失控...

低頭也沒用...該罰的少不了....

我唸到後來可能是牠也不耐煩了..還敢斜眼瞪我..切..

呆..最近覺得牠愈長愈呆...

反正不能用了,乾脆送給牠...來個一連串的呆李波卡照送給各位朋友們...


這有像受虐媳婦,眼角還帶淚...

美麗的紅髮...

這個蠻像印地安人的帽子...

心痛的睡覺去,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