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已經抱怨到我自己都覺得梗爛掉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對於這個我只是出差二天立刻住進家裡的小朋友,我真的是無言~~~反正JOHN LEE自己知道先挫咧等就好..表示他還有在尊重我...而且怕得要命...

我還沒有靈感要幫牠取什麼名字,因為牠來得太快...誰有靈感的話給點創意吧..除了一定姓李之外,最好給牠一個跟龜孫子一樣糗的名字...

蠻意外我其實不怕這種東西,可能是太小隻吧,我二根手指就可以把牠壓扁....

每回出差我最怕也最氣同時又覺得幼稚的很可愛的,就是很愛懷疑我愛爬牆的john lee那疑心病..

上回出差回來身上全是煙味,立刻被嚴刑烤打我去了哪裡..直到後來我不停解釋真的是一位女生朋友們愛抽煙,加上把我每一個小時的行程大交待一次後,才讓他想開...

誰曉得,這回...到昨晚我睡覺前,明明我臉上沒有任何一點的痕跡,誰知道今早一起床,真的是超級莫名奇妙我的下巴就多了一個超像吻痕的半圓圈...而我很肯定的是,昨晚我自己睡,睡我隔壁間的我大姐應該沒有這種傾向才是...

因為實在太像吻痕,而且蠻紅一個圓,看起來就是硬吸出來的痕跡,因為在這個部位要留下吻痕其實也不簡單...於是我就一邊刷牙一邊挫...想著...

挫屎,那個阿達一定又會疑心病大起....

(照片看不太清楚...要不這個半圓真的大家看了都會不信我沒有爬牆)

果然來載我的john lee看到我第一眼立刻就大叫"妳為什麼有吻痕~~"

挫咧等的我當然立刻解釋...但不管我怎麼說,我自己聽起來都很牽強...而且怎麼會愈講愈莫名奇妙心虛

明明我就真的什麼事都沒做,回家躺下睡著,早上起床就多一個痕啦...

我發誓~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john lee你相信我好不好...你相信我,我就讓小蜜加入這個家庭...

只能乾笑的我...因為這個鬼壓床吻痕,我現在是家裡最沒有地位的人...總覺得連龜孫子都用一種眼神裡寫著淫穢的眼神看我...

我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