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通知,明天來為台維斯盃加油吧
對~~我們一家都是變卦王...反正你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我親愛的john lee本來真的是心灰意冷了對這次的加油...再加上我真的很怕格蘭盃重演..我又要寫很長的道歉信..所以我一直不讓他去...

但今早吃早餐時,看到蘋果海倫放了那麼大一張的迪哥照片...忽然覺得...

怎麼那麼對不起陳迪.小寶他們啊..那是網協的問題,選手都超無辜的,我們無聲的抗議反而會讓選手無動力,那不如我們到現場去幫他們加油讓他們打很好,有更好的條件跟網協抗議...

所以在第一天我們不去,抗議網協,但明天跟後天,我們覺得一定要去幫台灣,幫選手們,一起加油打氣...

去年那麼大陣仗,今年雖然來不及找那麼多人了,但我們希望至少會有一.二百人到場...

不幫網協做任何宣傳...有記者採訪,我們一律叫網協去吃大便...我們只是單純衝著選手來的...

請大家明天一起來加油...再創去年的熱情...台灣加油~~^^

而且陳迪容易被感動...我們沒把他弄哭我們就不走...哈哈...去年佐佐都有偷哭了..今年我們大家讓陳迪在場上就感動到哭出來吧~~~加油!!!!!!!!

明天見大家...因為黃衣我們只剩二百件左右,請有黃衣的人明天穿來,不要再拿...

或是真的拿不到加油隊衣服也請直接穿黃衣來幫台灣加油...吼~~我熱情全來了我...

我剛有在電話裡要john lee發誓不出現任何被公幹字眼我們才去..

如果明天他出挫了...請大家記得每人幫我寫二句道歉信..讓我湊成一篇三千字的下跪道歉信...

明天應該會一直看到我把他拉住或是摀住他的大嘴吧..哈哈..

耶~~加油台灣...吼...大熱情~~~

佐佐三天都會到場跟我們一起加油哦...可以找他簽名拍照

叔叔,阿姨們,我李波卡明天會跟我的新弟弟小蜜一起去哦,你們也要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