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john lee先生的網友特別寄來送我的,謝謝你啦...我有貼上來哦~~~^^

謝謝親愛的蘋果海倫,讓我完成了我的”母大姐”願望...以上照片翻拍蘋果日報...除了我們的兒子長得有點奇怪之外,這對男女看起來真的很適合~~~只要不近看,應該看不出女方年紀大很多..

----------------------------------------

最近台灣加油隊裡頭最大的一則新聞是某一天有一位記者跟卡神說,

”聽說妳跟你們隊長李昆霖是一對哦~”?

結果卡妹在旁邊大喊”拜託~李昆霖哪看得起我姐啊?”..

我心裡一驚,卡妹你講錯了吧,是妳姐的緋聞對象怎麼一次比一次下滑~~最後一個應該是郭先生吧?一滑滑到了李昆霖,真的落差太大~~所以最近我跟卡神都以情敵互稱對方,而小卡為了讓這個多角戀愈複雜則提出來,我們來演變成卡神跟john分手後,又跟卡妹在一起,讓這變成一個四角戀,也因此,最近在我們的生活中慣用的稱呼為..john lee會叫卡神前女友,而叫卡妹女朋友,我則統一稱她們情敵..哎唷~你們台灣加油隊真的好亂哦~~

嗯??那跟台維斯盃有什麼關係,~~咦~~沒有關係!!只是我硬要講~

------------------------------------------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的一家人,來到了台北後,小芳姐就很貼心的準備好了我們一家的午餐,好吃到差點哭出來,竟然是新月日本料理的高級便當盒,第一次體會到連戰那種一盒五百的便當是什麼味道~

李波卡我們教得好,知道碼頭要拜誰,一看到小芳姐猛搖尾巴飛奔過去,那麼久沒見到小芳姐竟然認得,小芳姐也不出所料的被牠逗得一直猛拍牠~~果然我們一家人都很做作~~~

剛剛才坐在車上快五小時,牠萬萬沒想到餵完這個壽司,牠又要進去球場裡坐好幾小時~~

坐到差點燥鬱症~這次波卡表現很好,在場內都沒有亂跑亂跳..果然是上過大學的狗

我的二位情敵都來了...小卡跟卡妹

我的小情人佐佐也到了,硬是用心機讓他坐在我旁邊,不惜把john lee踢掉,也要他坐我旁邊....

(右右,我幫妳摸到佐佐了~~,右右是佐佐的頭號大粉絲,而且還幫他架網頁,還因為佐佐把自己改名成右右,還好佐佐不叫吱吱,不然她恐怕要改名叫歪歪。。)

小弟,你叫什麼名字姐姐忘了,他很棒哦,去年也有來,今年又看到他,拍拍手....

而且john lee不在時,他會帶頭喊,但只有我會跟著他喊...哦哦!!!!!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你...

準備要開打了,迪哥今天笑得很開心,因為見到那麼多人來幫他加油,我想主要是因為見到了john lee吧,他們二個從去年台維斯盃曖昧到現在我還在吃醋...賽後迪哥給john lee那深深的一抱,讓我真的聽得很火大,你們可以想像比john lee高那麼多的迪哥,一整個頭埋入john lee肩膀,深深緊緊的抱住john lee那是什麼畫面嗎???

要是跟我說那只是感動感謝之抱..我想誰都不會信...哼~你們二個早點出櫃吧你們....!!

泰國隊的選手,我一直很不解這個選手怎麼會移動速度那麼快,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二個人站在上面,而他們是雙胞胎...呼~黃安妮只有妳聽得懂我這個笑點~

肖仔又開始了,那頂很亂的頭髮一戴上去之後,大家一起眉皺了一下,很不明白隊長為什麼不洗一下頭髮再出來,那頂黃髮之亂,很難用言語形容...

而我的小情人還在害羞,很少遇到我這種主動過頭的熟女大姐姐,有點嚇到,不太敢跟我講話....但至少他有問必答,只是他有答跟沒有答差不多,因為他真的講話跟周杰倫一模一樣...都要我"蛤?"了三次以上,我才終於聽清楚他在講什麼..很多次我都想叫他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講,後來想想~~國手耶,我不能像指使john lee一樣指使他,所以接下來不管他回答我什麼,我一律說...”哦,這樣哦..”,佐佐一定覺得這個姐姐好怪哦,一直跟他雞同鴨講。。。

我一直記得上次去他家時,我問佐佐幹嘛不交女朋友,他回答我們說。。我那麼醜怎麼交。。

你們倒是給我看看他那一番話有多客套。。明明就是個大帥哥。。。從我這個花心女去年愛陳迪,今年變成愛佐佐,就知道他魅力有多大了。。。那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接受我的愛啦??

我跟john lee回程的路上一直在吵著,佐佐不接受我的愛,一定是因為他覺得朋友妻不可戲,你快點跟我分手啦。。。john lee一度認真考慮要放我自由。。。因為他說,妳是人家的幾歲大妳知道嗎?。。。靠,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則一直強辯說,搞不好佐佐喜歡母大姐!!!!

可是此時我想起了右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右右更有資格跟佐佐私奔,所以我決定回歸做我的家庭主婦

戴藍帽的伯伯也很棒,很投入,相信他一定也是那種熱愛網球的漢子,因為他喊得很起勁。。。

小卡這次為了網球選手們做了很多努力很辛苦。。。誰說台灣加油隊只會加油。。。。切。。。

默默做的事可多著的咧。。。

kaya以及他的朋友,kaya完全看不懂網球,當我們在喊”易楚環,A士王”時,kaya一直在後面問我。。。

小啦??什麼是”A士”啊???

有~我有請她先回家睡個午覺再來。。

佐佐你真的很怕我吼~~~??

她又失戀了,請快點追她,很棒的一個女生。。。除了不懂網球外,其它都很棒。。哈哈

下次若還有機會在這個球場,我們要利用這個大電視來玩外國球場比賽時中場那種”KISS ME”,拍到誰就要立刻跟旁邊的人在眾人面前嘴對嘴親一下。。。。我會再安排佐佐坐我旁邊的。。。嗯?我應該不會被打吧

有點諷刺的一個畫面。。。。稀噓。。。。

國際裁判長,一直跟JOHN LEE說我們喊的太小聲他聽不到。。要我們再喊狠一點。。。

並且要我們一定還要在來,說球場上有我們好玩多了~~

迪哥表現的很好,他很感謝全部加油隊員,他說若不是我們加油,第三盤時他的腳都抬不起來了,是靠著我們的加油聲一直打下去的。。

小寶的發球嚇到我了,連我這種不會看球的人都會被他的爆發力嚇到。。。勇!!

心機事件二。。。

記者來了,一看到記者來要訪問,我就跟佐佐說...要問你了,你等一下要抱波卡受訪問..我兒子很需要走紅..

結果位子太小,沒法動...但我怎麼可能就此放棄呢...

手一抓,也不管李波卡要不要,硬是把在睡覺中的牠拉起來,猛一抱...

這個阿斗,攝影機在右邊啦,牠一直往左邊躲..笨!!!又重死了...

後來不管我怎麼努力要把牠轉到我的右邊,牠就是一直抵抗不讓我轉...氣死我了...眼看著佐佐就要講完了

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是你們後面這些手在摸牠,牠太舒服,難怪打死都不轉過去,切...氣死我了,錯過一次走紅的機會~~~沒辦法,李波卡真的太會吃,奶粉錢我希望以後可以靠牠自己賺

上面的各位愈到後面喊得愈起勁了~~~迪哥跟小寶當天真的打得很好...精彩不斷...

善儀跟她的朋友...都是台灣加油隊的元老隊員啊~~

而且她還特意請假去桃園機場幫酷哥他們的埃及團送機...誇張...酷哥一定又虛榮的以為自己是林義傑..吼..這幾天酷哥不在我們承認我們還蠻想念他的,我跟john lee開口閉口都是如果酷哥在一定怎樣怎樣...唉~~我們怎麼會受他的制約了...!!

這時佐佐拿到了大聲公,john lee說,他本來要帶頭喊..."王宇佐,你很吵"...因為他真的很吵,一直吹大聲公

好多球迷找他拍照簽名,這也是加入台灣加油隊活動的好處哦,因為選手們都很挺台灣加油隊,相對的我們的活動他們只要有可能都會參加,而加入我們接近球員的機會就大大增加,我們回程時也想好了,下次活動是,在賽後幫球員們辦一個簽名會...也跟迪哥說好了,要讓他全身都是被球迷親的口紅印,叫他做好心理準備

馬步真的站得很穩...

合照..那旁邊的小弟弟,我有說要拍你們嗎???...我一直在跟我旁邊的弟弟吵架..超好笑!!但我懶得打內容了

他在吹大聲公時我說...

小啦:”你也吹太短了吧,這種人家都嘛吹長的”

佐佐:”男人不在乎長短,長短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要重質不重量”

小啦:”哦~那我恐怕沒有辦法,我是重量不重質的人,量比較重要”

他再一次覺得這個熟女姐姐好可怕哦。。心裡面一定替john lee冒了不少冷汗。。。

。。。我們是清純情侶檔,不要跟我講A的。。。。!!!

阿凱,我有說要你也一起照嗎。。。???

終於結束了第一天的比賽。。。李波卡飛奔出去。。完全抓不住。。。快瘋了牠。。被關太久。。

晚上小芳姐帶我們去吃了超高級日本料理。。新月。。吼。。又好吃到哭了一次

我們一起拆開迪哥一家”陳氏宗親會”給台灣加油隊的信,裡面竟然是裝了紅包錢,退回給他們一家他們一定不收,所以我們決定把這個當做是陳氏宗親會捐給台灣加油隊的,因此下次做衣服的錢有陳氏宗親會的一份。。。感謝。。。謝謝陳氏宗親會的相挺,以及鳳梨酥一盒,問料爸爸一個人幾乎幹掉一整盒~~??

我很懶得打字,但因為球員全家人那麼有心,所以我還是要把信封上的字打出來跟大家分享這種感謝~

TO

台灣加油隊:

我們全家支持你們

我所有朋友也支持你們

我全國同胞也全支持你們(應該會,哈!)   ,(我王小啦個人覺得這句不通順!)

希望在很多國際賽場看到你們黃衫踪影!

你們太有活力,太有創意,太愛國了

哇咧!真不知如何給你們鼓勵!

陳氏宗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