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學大哥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kokomo121212/article?mid=436&prev=-1&next=354

-----------------------------------------------------------------------------------------------------------

因為節目需求上的關係,我們請過不少藝人來分享她或他使用上的經歷,合作過那麼多位的藝人當中,最讓我欣賞的就是情歌王子江明學大哥~~

他不只親身下去使用我們的產品,還很有心的把使用心得po在他的blog上,看得我真是感動流涕....

看得出來他已經四十七歲了嗎???很誇張吼~~~保養的超好,但要全歸功於用我們家面膜,這就有點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即便是我真的姓王,是老王....

以下這張照片是我們去看台維斯盃那天,我白天去加油,晚上去on節目,真的很用心耶,我台灣加油隊的衣服都還穿在裡面.....

這時已經半夜二.三點了,我已經累到不行,連笑都很僵了,但江大哥還是很有精神的幫我們用力賣,而我的人來瘋大姐,那天被製作整,逼她扮演小丸子新生入學,從書包裡拿出新報到的新品面膜.....

今天看到江大哥在他的blog上幫我們廣告,讓我感動到...哼,我要去拿他送我們的簽名cd來聽了~~~

他跟我姐一起on節目時,都會一起人來瘋,節目笑果很好,有興趣看的可以參考一下江大哥blog上po的時間

讓妳們大家看看,我在王家真的是瘋子裡最溫和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